topcomic1976 wrote:我開dex模式外接螢...(恕刪) 感覺有點快啊…我是用S10e無線Dex播放影片手機螢幕也是關掉的大概5~6分鐘掉1%S7+電力應該大S10e滿多的無線也應該比有線耗電才對是新買的嗎?新買的可能要1~2週讓系統自動調整和自動學習關閉一些程式來達到省電的目的或是Dex模式時有跑什麼很耗電的程式或功能嗎?
KUGANAOKI wrote:感覺有點快啊…我是用S10e...(恕刪) 不要拿手機來比,螢幕耗電程及差距太大,手機端還是幾乎可以呈現黑畫面,Tab S7可是自己呈現dex,兩者的耗電規模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dx9901mk5 wrote:不要拿手機來比,螢幕...(恕刪) 但以對方的描述來看他的意思應該是指Dex模式外接螢幕而S7+自身的螢幕是在關閉的狀態吧雖然我自己是沒用過S7+但以我自己本身用Tab A8.0的經驗來看平板的續航力應該是比手機好很多的不太可能相同模式下平板電掉得比手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