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華 wrote:有沒有前輩知道(智慧手機介面及DVD換片機)是什麼鬼玩意兒? 就是CARPLAY和DVD!會在車上看DVD嗎?如果沒的話這錢就省下來不要選,神通廣大的改裝店家能裝上CARPLAY,也不需花那麼多錢還要看看你拿什系統的手機,目前只支援IOS,ANDROID手機要用的話有些眉角,且個人覺得CARPLAY比ANDROID AUTO好用許多謝謝
如果當初買車沒有裝但是現在想要裝 CAR PLAY 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回原廠問一問了,安裝沒問題,就是依照原廠規範更新整套的設定,也就是說即使以後需要在原廠更新或是重置電腦也都不會有問題,現在的問題就差在價格是否符合各位的預期了。iPhone 接上線就可以用;Android Auto 因為 Google Play 在台灣地區沒有開放,所以連找都找不到,要自己去找來裝。孤舟華 wrote:感謝a大與s大的寶貴意見,已經修正選配。另外,有沒有前輩知道(智慧手機介面及DVD換片機)是什麼鬼玩意兒? 我只知道貴森森,但是CP值看起來不高。前面似乎有討論過不支援Android,現在是不是也一樣?
但就圖資的詳細程度來說,google 勝 IOS,不然可以找石碇那邊的「LOFT17 森活休閒園區」比較看看。一個是有詳細道路,一個是綠綠的一片...另一個目前 google 還有贏面的功能就是顯示即時「路況」的功能。yichinbobo wrote:還要看看你拿什系統的手機,目前只支援IOS,ANDROID手機要用的話有些眉角,且個人覺得CARPLAY比ANDROID AUTO好用許多謝謝
個人「偏見」僅供參考。40TFSI,建議到 20 吋,再上去怕會拖;45TFSI 或 45TDI 基本上到 22 吋都 OK;如果要上 21 或22 吋,還是建議有氣懸者再嘗試,無氣懸者是有人說會比較跳;或者版大有機會的話可以比較看看路感再決定要換到多大的輪框。holystrong wrote:請問有人比較過原廠20...(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