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udi..我不會再幫你們說話了..

thefinal8 wrote:
小弟我是蠻有種的不是...(恕刪)

我剛好跟你一樣
不過差別是,在01說你開AUDI且沒任何毛病
是沒有人會理你的!!
路過好奇一問,如果堅持15000公里才換機油,出了其他問題要出保固,台奧會不會認為,沒有照原廠規定保養?所以不予保固?

還是一定要5000/10000公里保養才可以?

Kobe狗鼻 wrote:
路過好奇一問,如果堅...(恕刪)


以車主手冊為主,如果手冊寫 15000km,照著保養就可以保固
否則就找消基會了
我的意思是台灣使用手冊如果寫10,000公里定保,德國原廠寫15,000公里。
台奧如果跟你說,使用地區環境不同等等...,硬要你一萬保養,我偏偏要一萬五,怎解?

小弟家中兩台國產車,同廠牌,使用者不同,A-car 5,000公里乖乖定保,B-car 10,000公里才會保養。
兩台都在原廠保養,A車是原廠說要換什麼零件就換(定保) B車是自己做功課,零件用到該換才換。
至今六年了,兩台車都是頭好壯壯,而A車的養護成本多了1.5倍。

所以才有此一問~

Kobe狗鼻 wrote:
我的意思是台灣使用手...(恕刪)


保固內聽代理商的, 過保後就聽你自己的

Kobe狗鼻 wrote:
我的意思是台灣使用手...(恕刪)


特地去查了一下,台奧寫的是 10,000km,所以就別管德國怎麼說了
因為也沒有德文的手冊啊



Kobe狗鼻 wrote:
我的意思是台灣使用手...(恕刪)


依照原廠說的..就是賣給你的那個國家廠說的..真的出事..他會跟你講你沒依照我給你的建議標準..你要事拿德國1萬5跟他說..他依定會跟你講各國用車習慣和氣候交通不同!
事情結束了嗎??? 還是又沒下文了....
用車環境不同,地理位置不同,用車習慣不同,不一定都得需要照德國原廠做,我都3000就保養,因為我一年里程一萬以下,所以我3000就保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