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颱風天和下大雨才能深刻感覺Quattro的好


球德洛 wrote:
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一路安全最重要~雖然下雨天可以感受Quattro的好
不過慢慢開最好~
chshen wrote:
我絕對相信 有四驅會...(恕刪)


我昨天下雨天開後驅車上高速公路就怕怕的

只敢開100-110km左右

沒想到一群不怕死的國產車 開的都比我飛快.....

不論是下雨天or高速換車道 還是四驅車穩定很多
Naricissistic, my god I love it

球德洛 wrote:
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下與可以感覺出來, 尤其是刮風又下雨.. 不過下雪時.....前驅就真的不行了

目前在下雪結冰路上(沒有灑鹽的)...只開過50~55mph(80~88km/hr), 一堆車能開30mph 就偷笑了, 更多的車在打轉勒.
A4 2.8 quattro V6 S-line(退役), Q5 2.0TQ, Q7 3.0TQ

球德洛 wrote:
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提醒各位注意

四驅只保證你的愛車在惡劣地面條件開得動(在某兩輪抓不到東西的時候)

並不保證"煞的住"

濕滑路面四輪碟鎖.........一樣跳圓舞曲

請保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一堆下雪天衝路邊的, 不是SUV, 就是輕卡車)
pingfan2004 wrote:
如果國產車可以賣掉像Quattro的價錢
我想國產車也是有機會做的到
不確定...
搞不好即使國產車賣到這樣的價錢,
大概也有一半拿去搞電子影音配備去了.
一箱二閃,三腳四頭,九年敗家罪過罪過;五包六卡,七機八鏡,十片濾鏡遮醜遮醜

Indy500 wrote:
下與可以感覺出來, ...(恕刪)


結了冰還敢開到50 mi,你心臟會不會太大顆了?
四輪傳動又怎樣?重點是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個同學下匝道的時候停不住,車子滑過Stop sign前面,然後就被旁邊過來的車貓下去。)

球德洛 wrote:
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國產的卡車一樣辦得到
垃圾車也可以喔 多帶一些垃圾就辦到了

wang300709 wrote:
國產的卡車一樣辦得到...(恕刪)



因為垃圾車也是四輪傳動阿

後面四個輪...

chshen wrote:
我絕對相信 有四驅會...(恕刪)


舉雙手雙腳贊成....還有小弟也舉起來贊成

awd有會更好

可是沒有的不等於廢物

請尊重他人
老機A3G...衝衝衝 超級古董機
求大~你買a4 avant 了喔~~


球德洛 wrote:
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