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shen wrote:我絕對相信 有四驅會...(恕刪) 我昨天下雨天開後驅車上高速公路就怕怕的只敢開100-110km左右沒想到一群不怕死的國產車 開的都比我飛快.....不論是下雨天or高速換車道 還是四驅車穩定很多
球德洛 wrote: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下與可以感覺出來, 尤其是刮風又下雨.. 不過下雪時.....前驅就真的不行了目前在下雪結冰路上(沒有灑鹽的)...只開過50~55mph(80~88km/hr), 一堆車能開30mph 就偷笑了, 更多的車在打轉勒.
球德洛 wrote:緊貼著路面,像吸盤一...(恕刪) 提醒各位注意四驅只保證你的愛車在惡劣地面條件開得動(在某兩輪抓不到東西的時候)並不保證"煞的住"濕滑路面四輪碟鎖.........一樣跳圓舞曲請保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一堆下雪天衝路邊的, 不是SUV, 就是輕卡車)
Indy500 wrote:下與可以感覺出來, ...(恕刪) 結了冰還敢開到50 mi,你心臟會不會太大顆了?四輪傳動又怎樣?重點是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個同學下匝道的時候停不住,車子滑過Stop sign前面,然後就被旁邊過來的車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