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xshcsd wrote:
我的是含珍珠漆所以1...(恕刪)


你可能是被老闆賺工錢

前幾年大學畢專需要
也是去杜邦的店買
也是調漆的
0.5L都是賣1L的半價

這種店還有一種服務是
你拿想要的漆或是顏色去給他
他會幫你調倒接近一模一樣
不需要自己在店裡慢慢找色卡
全靠調色師傅幫你調出來
只是需要工作天

雲林斗六我知道在哪
斗六朋友有需要得可以問我
阿慶5855
請教一下斗六哪邊有調漆中心
阿慶5855
有地址嗎?
老闆是有跟我說買0.5L比較貴,所以是看自己接不接受瞜。
點漆只要手巧也是可以點的看不太出來。

archmao2 wrote:
請問台中有這種調漆廠...(恕刪)

在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這邊有一家調色中心,從長安路轉進來約50米右邊就可看到.
想請問在斗六的哪裡?
jokerlee wrote:



你可能是被老闆...(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