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現車賣的,折價就少
有庫存的,折價就高
這是市場機制,很自然的現象

是不是台奧故意不進多一點的車來賣?
應該不是的,台灣市場小,在德國搶車也搶不贏其他國家,沒辦法...

早訂早享受囉~

請問大大可以PM業務嗎?
我近期也想買A3
最近也在看車,請高屏地區pm菜單
最近小的也在看adui A3 Sportback

業代也是回復我車要等八月中旬,但易價空間不高大概最多5w

不知大大是挑哪1.4還是1.8呢?
最近也在看車,請高屏地區pm菜單
小弟也想A3高屏區菜單 感激不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