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2022 Q3 SUV 35 TFSI Advanced換車及開箱心得 (文長圖多)

還好吧 你去看錶區那邊一堆這樣拍的 IWC很搭奧迪啊
話說樓主這業務真的是好業務 最近聽到一個買Q8的去年一堆人就被告知MY22會缺天窗
那個天才業務交車前才跟車主講 真的是有夠多這種雷包業務
腦子不知道裝甚麼東西 台奧好好處理一下好嗎 中壢展間的在幹嘛啦

David7tsui wrote:
其實我是好奇最後一張(恕刪)
只有那種講話沒道理胡扯瞎掰加心虛的玻璃心才會把別人加黑名單逃避現實
艾卓恩
恩恩業務真的要慎選,多去幾間了解詢問,一定會找到適合的業務
David7tsui
是我孤陋寡聞了
有點訝異樓主會覺得Q3隔音不錯

當然這是見人見智的感覺
只是經歷過兩代Q3
一直覺得輪拱的噪音很讓人不注意也難

還是恭喜樓主人生到另一個境界
跌進奧迪這個美麗的坑....
艾卓恩
因為是從國產車升級,所以才會覺得各方面都很棒,我可以理解如果前一台車的隔音也不錯的話,就會覺得Q3還好,是一種跟自己比較的感覺而已~
恭喜購入好車一台,請問能分享購車優惠嗎?
艾卓恩
已私訊
推 小王子~~
好車好錶
艾卓恩
IWC錶面真的好看!
艾卓恩 wrote:
結論:豪華品牌中,也許之前Audi的定位有點模糊


不是
在國外,在內地
奧迪不只不輸雙B甚至品牌印象可能還勝過

所以這是台灣
台灣就是T
台灣就是雙B

買了恭喜
艾卓恩
是啊,所以希望能慢慢扭轉奧迪在台灣的品牌定位,不一定都要學雙B高調,可以走低調奢華有品味路線~
最近也有考慮買Q3,請問能分享購車優惠嗎?
艾卓恩
已私訊
現在新車開箱都要秀錶是甚麼潮流嗎? 配戴小熊維尼錶比較配吧
艾卓恩
恩這潮流應該已經非常久了XD
Jimcoco
可能太年輕吧!
艾卓恩 wrote:
6年前第一次買車,為...(恕刪)


恭喜樓主購入優雅帥氣的Q3
開Audi真的是帥到沒朋友
艾卓恩
感謝!
帥帥的車 帥帥的錶
艾卓恩
謝謝!
車主的現車有選配什麼配備嗎?想了解~
艾卓恩
360環景跟黑頂蓬而已,本來想要矩陣式頭燈但勢必要等很久,所以放棄這項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