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 Sportback etron和 A6 Avant etron 7月31日發表

Aluminum wrote:
Sportback(...(恕刪)








way1919
感覺A5放大後,後座空間差不大,個人覺得A5的車頭比較順眼,不過最近Audi的車型似乎都要看實車比較準[大笑]
Lichte
真的是要看實車 Q4我看實車也覺得比影片好看多了 A6跟Q6水箱好像跟車身強迫同色 白色的看起來最怪


這車我自己覺得最帥的配置就是灰色車身 然後選銀色搭配傳統後照鏡



廣告主打的米色跟藍色都不是很喜歡XDD



分離頭燈真的很可以 晚上比白天帥幾倍









Aluminum wrote:
(恕刪)
Aluminum
除了GT 外 目前無窗框已死XDXDXD
虛幻寶寶
A5的藍比較好看 但不知道A6的車格用A5的藍會不會怪怪的 灰色讚讚
三少爺 / SCOTT ADDICT 30 / PEUGEOT 208 / SONY XPERIA
長得很像海鯤號
四門的很好看耶!
Aluminum
Sportback風阻也是VAG內最低的0.21 雖然同樣風阻都低 但沒有賓士電車設計不協調的地方
正!漂亮!!

概念車的還原度很高
個人是更喜愛概念車車尾的燈型與造型設計


Audi的車看起來就是比雙B多了一點斯文的雅
新世代的Audi似乎走向圓潤風格
Aluminum
能百分百copy概念車就必入手了 但我猜有些概念車上的元素如氣壩下擾流等比較誇張的設計 是保留給日後的RS6 Avant etron 所以現在的A6 Avant etron不會出現
inconceivability
也是有道理[拇指向上]
重點是台奧什麼時候引進吧?!
Lichte
我猜明年上半年交車
Aluminum
說好的年底Q6 etron先進來不跳票 明年上半年A6 Avant etron就有希望
Avant車身線條很好看加分加很多 四門的我覺得因為水箱跟車身同色關係 有種不協調的違和感
以往水箱都嘛黑的要嘛就銀色鍍鉻 同樣奧迪電動車 像Q8這種就很好看



Q6水箱跟車身同色的淺色像白色就很怪 深色像深灰黑色跟深藍就好看







所以買A6跟Q6首選深色車
不然就是看之後會不會售後回饋那個水箱跟車身同色大部分人都不喜歡 開放選配銀色或黑化

現在四門的A6 我覺得只有深灰或黑色還比較能看
除非除了S6以外 下巴也能選配銀色搭配
不然廣告那個米色跟白色搭配同色水箱跟黑下巴想到就覺得是災難




502重裝甲營 wrote:
四門的很好看耶!(恕刪)
inconceivability
這種水箱罩設計,實在很像L牌的RX...RX還先出
Aluminum
其實車頭大面積黑化也不是不行 但淺色部份只能點綴 像GT Q4黑化車頭就蠻不錯的
Lichte wrote:
Avant車身線條很...(恕刪)


概念車 大面積淺色水箱罩為主體搭配小部份黑色點綴



大面積黑色水箱罩為主體搭配少部份淺色搭配洽到好處 也很好看也霸氣





A6我認為能把水箱罩設計比例和概念車一樣大 淺色車就可以駕馭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