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433 wrote:
我跟業務Line拿型錄,他沒給我PDF
傳了8891的新車規格連結給我
8891的新車規格我也可以傳給你
不用業務喔
545433
哈,謝了喔
我是覺得業務的問題比較大
樓主的話
單純就是比較沒禮貌而已
既然業務都有提供資料或服務
禮貌上也要回覆一下"謝謝"之類的內容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memory1122
是的 改進改進 謝謝
superwjj wrote:
還有AUDI賣不好的原因不是業務
而是....................
可私訊
他講他的
你就封鎖就可以了
反正不虧
就沒禮貌的人po文公審更沒禮貌的人,閱
memory1122 wrote:
只是線上傳個A3型錄...(恕刪)


有問題的是你.......結案....
memory1122
好喔 謝謝
浪費金錢?
這我就不解
marco520
我也看不懂 我的金錢是什麼意思
比如我開RS6從高雄到台北(到了中部亮油燈),RS引擎慣性吃機油亮燈~我忘記帶備用機油,
下省道請原廠幫插電腦補充機油,原廠說這裡目前沒有RS的技師~也要專用機油(無法幫忙),
所以只好找中部某德系外廠買專用機油自己加
memory1122
這服務也太無言了
and325i wrote:
浪費金錢?
這我就不解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業務既然會放LINE在線上讓人詢問,或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來詢問的客人吧......
業務有時間打這麼多字,怎麼不一句簡單的詢問客人有沒有需要幫忙了解的地方就好了?還是遇到開啟不了的問題之類?
有這時間發怨氣給沒見面過的網路客人,不如找其他有效率增加客人的方法
難道有人遇過發傳單還是發試吃的工作人員,還會衝上去問客人到底決定好沒?

說樓主態度差的人也很奇妙,文字只看的出來簡潔而已,要講到禮貌態度個人覺得有點多了

以上僅為個人想法
西恩潘朵拉
同感,說樓主態度差的人才有事[偷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