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內湖 全車系一次到齊!!!S4現身!!!!

Aluminum wrote:
335i小改從雙渦輪改雙渦流

雙渦流真的那麼好

在335is上的不會還是雙渦輪~~


N54 雙渦輪改個電腦晶片, 就很兇猛了, 可能是因為威脅到M3 的性能, 所以才改成N55 雙渦流.

但, 如果 N54 跟 N55 都維持原廠, 馬力與扭力輸出都相同, N55曲線更加流暢, turbo lag 的問題"似乎"也改良了, 加上valvetronics 後油耗也有進步. 不知, 這樣的自宮在哪裡? 還是有我沒注意到的敗筆?
likuohao wrote:
1.椅子就是一般S的...(恕刪)


電子避震 指的像是包含行車模式的 drive selet 這個沒有喔

運動後差速器要選配 指的就是要德訂了嗎
MJCC wrote:
電子避震 指的像是包...(恕刪)

要選配的意思就是要+$!
現車沒有配的話,就德訂囉~~~
一定一定!!!開箱文一定會po!!!可是那天還不確定日期!!!

等待是漫長的!!!
年少的老J wrote:
N54 雙渦輪改個電...(恕刪)


你自己都說出來了

小改前雙渦輪改晶片就可以威脅到M3

小改後雙渦流改晶片可以到????

哪個改裝潛力大?

如果改裝性能雙渦流沒有比雙渦輪好 跟小改前比還得花更多錢豈不是自宮~~~

你要講油耗 排污我沒意見 這本來就是雙渦輪的缺點

以前320萬335i是雙渦輪 現在要花400萬335is才能買到雙渦輪

把雙渦輪放在is頂級 還賣不同價錢的BMW不是傻瓜吧
Naricissistic, my god I love it
Aluminum wrote:
你自己都說出來了

小改前雙渦輪改晶片就可以威脅到M3

小改後雙渦流改晶片可以到????

哪個改裝潛力大?

如果改裝性能雙渦流沒有比雙渦輪好 跟小改前比豈不是自宮~~~

你要講油耗 我沒意見 這本來就是雙渦輪的缺點

以前320萬335i是雙渦輪 現在要花400萬335is才能買到雙渦輪

把雙渦輪放在is頂級 還賣不同價錢的BMW不是傻瓜吧


雙渦輪跟雙渦流哪個好, 我認為見仁見智, N55 才出來不到3個月現在就否決未來的改裝潛力,我持保留態度.

如果以單純引擎的科技程度, 我認為N55 是優於N54 的.

MJCC wrote:
電子避震 指的像是包...(恕刪)

各位抱歉!
Audi drive select是可以選的!
因為我之前在跟我那業代朋友聊天時,就有擺明說我不需要,
所以去訂車時他提都沒跟我提,今天再問他一下!是可以選的喔!
S4現場看好美............
不過那個黃色車開在路上會不會很多人招手?
我家小朋友在現場問業代叔叔這個問題!!!

PS. 感謝業代叔叔打開R8,讓小朋友坐進駕駛座拍照
Aluminum wrote:
335i小改從雙渦輪...(恕刪)

在不計改裝潛力為前提下,雙渦流(N55)在渦輪遲滯與省油性上明顯高於雙渦輪的N54,甚至連扭力輸出峰值轉速都下降了100轉,引擎本體重量也較輕,更有利於重心分布配置。
335IS仍舊採用N54系列引擎的原因當然是求取更大的引擎出力,不採用N55引擎的原因純粹是因為調升N55引擎出力的成本較高(不是打高增壓磅數這麼簡單),這與閹不閹割有何關聯?
且由雙渦輪變雙渦流就被稱為是閹割,那麼比起N54,N55上不同的引擎上部結構與新增的Valvatronics技術又該被稱為是什麼?增生還是腫瘤?
N54與N55之間的差異,絕非只是相差一顆渦輪這麼簡單!而未預留大幅的改裝空間,也不應算是一種過錯或虧欠,畢竟有哪個原廠,是積極鼓勵消費者進行引擎改裝的?願聞其詳!
說實話,掛渦輪提升馬力算是技術難度最低的方法,只要本體降點壓縮比,外掛顆電腦調供油,就差不多了(散熱是任何引擎改裝都必須提升的)!但Valvetronics這類無段控制汽門楊程的方法(可不是shift凸輪軸這麼簡單),在控制與技術難度上都明顯較高!
信心源自於實力,勇氣源自於信念!
dahherwang wrote:
增生還是腫瘤?


hyperplasia 與malignancy 的差異主要在看 nucleus/ cytoplasm ratio...

去分辨有沒有malignance change...

主要還是要先送pathology啦....













哈....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看得懂就看得懂啦....看不懂請跳下一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