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woo23 wrote:還真的是久病成良醫...之前我在開B6時,朋友車子說有什麼狀況時,我也大概能猜到一部分是啥原因...如高壓線圈....之類...(恕刪) 所以中山廠唯一給我的好處就是,他讓我從不懂車的車主變成可以開始判斷問題的學徒技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