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udi中山廠的體驗,我也想來講講我的經驗

johnwoo23 wrote:




還真的是久病成良醫...
之前我在開B6時,朋友車子說有什麼狀況時,我也大概能猜到一部分是啥原因...
如高壓線圈....之類

...(恕刪)

所以中山廠唯一給我的好處就是,他讓我從不懂車的車主變成可以開始判斷問題的學徒技師XD

terrious wrote:
所以中山廠唯一給我的...(恕刪)


這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joh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