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linlowmo wrote:W205f C咖是...(恕刪) 是喔 配備出來了? 不過我看兩個月前的賓士版討論有網友是這樣寫的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3&t=5496391目前看到的配備是C300有標配數位儀表板, C180跟C200還是傳統儀表版, 但是可以選配數位儀表板跟中控大螢幕
PP-SEVEN wrote:建議賓士參考懷...(恕刪) 小改C配備出來了C180 C200果然都是傳統儀表C300才有數位儀表而且只有C200才有48V系統 但是搭配1.5T引擎因為是賓士 這樣的配置加上高高在上的價格還是會大賣(C180還沒有電動座椅)又再次證明走在前面的奧迪是被罵心酸的https://m.u-car.com.tw/article/43347/C200%E6%90%AD%E8%BC%8912E5%E5%8D%87%E5%BC%95%E6%93%8E%E3%80%81300%E5%8F%96%E4%BB%A32509%E6%9C%88%E4%B8%AD%E7%99%BC%E8%A1%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