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55 wrote:
也有可能喔 不過20...(恕刪)



我看了很多篇 


實在找不到這次A4小改有上48V.......


如果有 應該會在新聞稿裡面寫到才是
過完農曆七月,小弟有購車打算。
不知道這個A4 B9 Facelift在國內什麼時候會導入?
Aluminum wrote:



雖然原廠補足了...(恕刪)

W205f C咖是標配啊


還換上新引擎


嘻嘻
ganlinlowmo wrote:

W205f C咖是...(恕刪)




是喔 配備出來了?  


不過我看兩個月前的賓士版討論有網友是這樣寫的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3&t=5496391



目前看到的配備是C300有標配數位儀表板, C180跟C200還是傳統儀表版, 但是可以選配數位儀表板跟中控大螢幕
guava54 wrote:
過完農曆七月,小弟有...(恕刪)



應該明年了 


今年都不會進新車


把庫存車消化一下

Aluminum wrote:
是喔 配備出來了?...(恕刪)


建議賓士參考懷錶,或者老式鬧鐘這類的外型做成儀表...........
他們的車主才會喜歡.....
大大是對的
真 ‧ Facelift 2020上市



chien0916 wrote:
在下認為此次並不算...(恕刪)


不知道會不會跟上A6的雙螢幕
如果可以跟Q7小改一樣直接換上雙螢幕就好了
A6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唉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