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內湖 全車系一次到齊!!!S4現身!!!!

年少的老J wrote:
如果以單純引擎的科技程度, 我認為N55 是優於N54 的

這是當然,且也廣為國際網友所認同的!
光是以往N54無法讓Valvetronics與HPI兼容,即可證明N54引擎的技術落後於N55!且在馬力維持相同,扭力輸出增加且下向延伸,渦輪遲滯改善,省油性提升,引擎本體重量還較輕,若這樣都不足以稱之為進步,那我不知道進步的標準在哪裡!
且進行過簡易資料收集的網友都能輕易得知,335I與335IS之間的差異並不只是引擎這麼單純,光是MDCT(不同於一般版DCT)與電子懸吊控制,還有標配上的差異,就值得一定程度的價差!且拿Z4 35IS的價格來對比E92 335I的價格,與拿香蕉比蘋果何異?
信心源自於實力,勇氣源自於信念!
dahherwang wrote:
N54與N55之間的差異,絕非只是相差一顆渦輪這麼簡單!而未預留大幅的改裝空間,也不應算是一種過錯或虧欠,畢竟有哪個原廠,是積極鼓勵消費者進行引擎改裝的?願聞其詳!


當然原廠不會鼓勵

但原廠不鼓勵改裝行為 車主就不改裝了嘛?

站在消費者立場

雙渦輪能花跟小改前一樣改晶片少少的錢 可以有類似M3的馬力 不好嘛?

Turbo lag改晶片也能改善

之前VAG走增壓引擎熱賣 這也是原因之一

抹殺了升級空間 當然是一種閹割

現在對手S4只要改晶片和普利盤就有430HP

335要買到400萬的IS才有(還不如買M3,當然也許像老J兄說的N55也有機會)

我沒否定N55引擎的進步

對於不改裝車主和車廠來說 油耗和排污性是比較好的選擇
Naricissistic, my god I love it
一整個亮眼阿~
S4
看起內湖的展示車比高雄還多~
dahherwang wrote:
335I與335IS之間的差異並不只是引擎這麼單純,光是MDCT(不同於一般版DCT)與電子懸吊控制,還有標配上的差異,就值得一定程度的價差!且拿Z4 35IS的價格來對比E92 335IS,與拿香蕉比蘋果何異?
)


335i 和 335is 在BMW規劃車系誰高誰低?

這裡的標題可以看的出來吧 是不是蘋果和香蕉不能比

看官自己評斷吧~~

僅次M3!BMW 335is隨小改款車型登場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10/01/26/officially-official-bmw-announced-335is-coupe-and-convertible/
Naricissistic, my god I love it
Aluminum wrote:
335要買到400萬的IS才有

當然是335IS的定位較高,但您在何處有看過汎德宣稱要導入E92 335IS?汎德何時有宣布過E92 335IS的價格?您所謂的400萬是Z4(E89) 35IS的價格,拿來與E92 335的價格相比有啥意義?
此外,請問有何文獻或媒體會將Z4(E89)與3系列(E90/E92/E93)直接相比?若Z4(E89)與E92之間不算香蕉比蘋果,那要TTS與S5之間才算嗎?
信心源自於實力,勇氣源自於信念!
Aluminum wrote:
當然原廠不會鼓勵 但...(恕刪)

車主要不要改裝引擎,這與原廠設計考量何干?難道有哪家車廠有對車主自行改裝過的引擎提供完整保固的嗎?此外,難道目前有啥法規有規定原廠在設計引擎時必須預留足夠改裝空間?
我不曉得您是否有親自開過335或了解過N54引擎,但請問目前有哪家晶片改裝廠提出的性能曲線有改善了N54的渦輪遲滯甚至是將扭力輸出峰值轉速向下降?就算是最了解N54引擎的BMW原廠,所推出的Performance parts在提升馬力的同時,也依然無法將扭力輸出峰值轉速維持在原本的轉速點!而渦輪遲滯問題,除非提升排氣量,增加引擎壓縮比,甚至是改小號渦輪(減低啟動慣性)方能改善,這不是增加增壓磅數或噴油量(晶片可控制之處)可以解決的!
回到原點,渦輪減少一顆叫閹割,那新增Valvetronics與全新的引擎上部結構該稱為什麼?那2012年後S5的引擎將由4.2NA改為3.0T,馬力可能由354匹下修至333匹,那又該稱為什麼?
S4改裝後有多少馬力,相信不會在BMW原廠的考量之內,甚至,目前也從來沒有車廠在進行引擎改款時還會考慮對手引擎的改裝潛力!畢竟比改裝,那是永遠也比不完,最後不過是各說各話而已,也正因如此,權威媒體與車友間在進行評比時,多以原廠未改為主!且馬力數據並非是絕對,車輛的整體性能表現也不完全等同引擎出力。
另外,請問台灣哪裡有賣400萬的335is?汎德專門為您引進的?您知道335的第一個3所代表的意義嗎?還是Z4曾幾何時也被歸類為3系列?
信心源自於實力,勇氣源自於信念!
likuohao wrote:
Audi drive select是可以選的!.(恕刪)


S4真是越看越心動
不過300多萬真不是一筆小數目

請問你的S4什麼時候會交車呀?
朋友有去高雄展示間看結果還沒有S4, 業代還跟他說要再等一個月
MJCC wrote:
S4真是越看越心動不...(恕刪)


目前車還卡在車檢認證中心之類的......
"據說"最快五月底前可以交~但我也不在台灣~可能六月我才有空牽車吧~

PS. KW V3 & HRE P40 19"都訂好啦~~有需要原廠S4 Avant框的A4車友可以PM一下的啦!
elephant183 wrote:
hyperplasi...(恕刪)


內行的.....好久沒聽過 N/C ratio...
likuohao wrote:
PS. KW V3 & HRE P40 19"都訂好啦...(恕刪)


酷 大手筆喔

到時在分享一下KW V3的心得
我也想裝 原廠車真高

S4原廠不是配19的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