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R8當場被買走...

真羨慕 我只有在國外路上看過R8 台灣只有在車展看過



Alex178 wrote:
真羨慕 我只有在國...(恕刪)

還好啦, R8還不算貴, 運氣好還是看的到
不過2000萬以上的就真的沒看到過, 最貴只看到Ferrari FF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