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PS wrote:酷 大手筆喔到時在分...(恕刪) 19"要選配喔~但型我都不愛而且又不便宜!乾脆就自己換!KW V3您的S5也是要從國外訂喔!所以我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到貨!到時心得再與您分享!
David_Ch wrote:請問您的 S4 後來...(恕刪) 我沒選耶~~抱歉~~但話說我的車在今天已經到中山啦~~到了兩台~一台灰一台黑!黑的就是我的啦.......不過人不在台灣牽不了也看不到.....嗚嗚嗚~等我月底回去一定要好好抱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