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內湖 全車系一次到齊!!!S4現身!!!!

WTAPS wrote:
酷 大手筆喔到時在分...(恕刪)

19"要選配喔~但型我都不愛而且又不便宜!乾脆就自己換!
KW V3您的S5也是要從國外訂喔!所以我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到貨!
到時心得再與您分享!
好喜歡這一台唷
周末來去賞車好了
likuohao wrote:
19"要選配喔~但型...(恕刪)


請問您的 S4 後來有選配 ADS 嗎? 如果有想跟您請教一下訂的 KW V3 for ADS 的價錢~

感謝~
David_Ch wrote:
請問您的 S4 後來...(恕刪)

我沒選耶~~抱歉~~

但話說我的車在今天已經到中山啦~~到了兩台~一台灰一台黑!
黑的就是我的啦.......不過人不在台灣牽不了也看不到.....

嗚嗚嗚~等我月底回去一定要好好抱抱它.....
likuohao wrote:
我沒選耶~~抱歉~~...(恕刪)

等大大的開箱喔!還有追加套件文(KW HRE)
patrick7-17 wrote:
今天去內湖展示間!!...(恕刪)


真是太銷魂了 ~

有錢我也要買一台 ~

周末有去看車了
但是 感覺上接待我的業務
對奧迪,奧迪的科技,以及車輛的了解都很少

似乎不太專業

說第2天打電話給我
也沒打

我可以換業代嗎?
蠻不想跟他談的
覺得他不懂車
如果要去內湖廠的話
推薦一位叫史譬先生.....
我是小愛 wrote:
如果要去內湖廠的話推...史譬先生(恕刪)


請問是英文嗎?
打電話去直接找史譬先生就可以找的到嗎?
無知又好奇的問一下,現在S4是3.0T還是4.2NA的配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