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阿
就是現在01最紅的VW反鎖悶死事件
外面那個大樓有人講說尾門有小洞可以手動開啟
那sedan車系是不是鎖上就只能自生自滅阿...!!!
好還像有人提到手動開啟天窗這功能 但我不懂 有人知道嗎?
我有鎖過人一次 我下車買小7遙控放包包 沒多久就誤觸到了
女友在沒發動下的車內被鎖了10分鐘 還好我有開點窗
不過還是被罵了很久
要不是她手短.....不是拉 是副駕駛沒有被偷中控鎖
我也不會拔遙控下車
-------------
有鑑於01砲手眾多補充一下
拔遙控下車是因為 不能上中控鎖我只有2個選擇 1_完全不鎖 2_先把女友悶死車內
是人都會選1
她又不美也沒錢不需要擔心被擄走 所以合理判斷假如真有歹徒會是想劫車
反正我都和她講真有什麼事情就下車落跑先
車外都是人 真有歹徒進去我還可以遙控上鎖關住他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