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Audi車主,這台13/14年式的Q5
今天下班出現..EPC燈號…
重新發動引擎燈號就消失…
請問有族人遇到…?是否需要回廠…?
文章關鍵字

tiger0911 wrote:
想請教各位Audi車...(恕刪)


需要,至少回去插一下看看什麼狀況!

我是說插電腦看失效代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