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 MINI PACEMAN 最新消息,

台中烏日mini有展示車。
titleist660 wrote:
開始接單嗎?那車身比...(恕刪)
靜思語: “稻穗結得越飽滿,越往下垂, 一個人越有成就,越要有謙沖的胸襟。”
有人可分享價格嗎?好像沒議價空間?
只能說生在台灣真開心

泰國售價

s版本 320萬
昨晚Paceman在"花博爭艷館"開趴,165 & 188!
好像這個月沒車可交,發表歸發表,都這樣慢慢進車,蘊諒缺車,鞏固車價
MINI 最喜歡搞 肌餓行銷了 .... 缺車啦 .......要德訂啦 &*()_+_)(
在台灣買VW車系最划算...幾乎跟德國當地售價相差無幾

雙B+MINI都比原產國貴上快1半...

朱八屆 wrote:
在台灣買VW車系最划算...幾乎跟德國當地售價相差無幾

雙B+MINI都比原產國貴上快1半...


也沒那麼誇張啦~
德國當地買車並不算便宜,在旁邊的鄰國買德國車都比德國當地便宜。
台灣飯得不可能進陽春車來賣,自排選配再外加一些國人認為進口車一定要有得配備,價格不會貴到一半那麼多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