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to1976 wrote:
整個讚!!!超有孝心...(恕刪)
謝謝 >"<
superbike007 wrote:
開箱文 MINI ...(恕刪)
JCW套件是很水...
不過小弟口袋還不夠深 >"<a
juney176 wrote:
恭喜入手好車!M...(恕刪)
我相信我老爸也這麼覺得...
他說他可是幾乎天天都會開出門轉轉圈也好 XD
jules1 wrote:
恭喜樓主老爸加入mi...(恕刪)
cmy0507 wrote:
為甚麼要失壓續跑胎?...(恕刪)
換胎的事情到時候就交給老爸他自己去煩惱了 XD
我只負責努力工作賺錢 ^^a
kenting911 wrote:
很棒的分享文
更棒的...(恕刪)
謝謝大大的稱讚~
john0002 wrote:
大學2位加起來18年...(恕刪)
很不幸的兩個都不是...
小弟我十年唸了四個系只拿了一個農學院的學士畢業
小弟的妹妹八年只念了一個資管系然後還沒畢業...
我們兩個都不太愛念書... Orz
送你一朵花 wrote:
不管怎麼看
還是很經...(恕刪)
大大不用太在意~
年紀是看心境的 XD
我老爸60有餘也是玩得很開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