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to1976 wrote:
整個讚!!!超有孝心...(恕刪)


謝謝 >"<

superbike007 wrote:
開箱文 MINI ...(恕刪)


JCW套件是很水...
不過小弟口袋還不夠深 >"<a

juney176 wrote:
恭喜入手好車!M...(恕刪)


我相信我老爸也這麼覺得...
他說他可是幾乎天天都會開出門轉轉圈也好 XD

jules1 wrote:
恭喜樓主老爸加入mi...(恕刪)


cmy0507 wrote:
為甚麼要失壓續跑胎?...(恕刪)


換胎的事情到時候就交給老爸他自己去煩惱了 XD
我只負責努力工作賺錢 ^^a

kenting911 wrote:
很棒的分享文
更棒的...(恕刪)


謝謝大大的稱讚~

john0002 wrote:
大學2位加起來18年...(恕刪)


很不幸的兩個都不是...
小弟我十年唸了四個系只拿了一個農學院的學士畢業
小弟的妹妹八年只念了一個資管系然後還沒畢業...
我們兩個都不太愛念書... Orz

送你一朵花 wrote:
不管怎麼看
還是很經...(恕刪)


大大不用太在意~
年紀是看心境的 XD
我老爸60有餘也是玩得很開心啊~
昨天加了第二桶油、加了35.7公升
這段期間跑了466km...
平均油耗約13km

重點是昨天在去幫老爸裝行車紀錄器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在高速公路上被小飛石多次擊中
起初小弟也不以為意...
後來在下交流道前又一次被擊中
而且頗大聲、有點嚇到...

然後馬上就發現擋風玻璃上有個小裂痕 Q_Q
裂痕大約長1-2cm...
似乎是在玻璃內、外側看起來是只有兩個飛石的擊中點
(意思是一天內擋風玻璃在很接近的地方被擊中兩次!?)

聯絡了租賃公司後
租賃公司說因為車子有保乙式全險
他們說這個可以出險...

所以
交車後的第十天就... 出險了...

但是我前檔的隔熱紙就... Orz

只好安慰自己、
起碼是小石子、沒出大條事...
起碼可以出險、擋風玻璃絕對比隔熱紙貴很多...




然後明天會跟老爸一起去蠻多人推薦的平鎮廠看看...
"老爸的身體狀況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好". 就是這句話才要一次攻頂. 家中很多長輩都只會賺錢而不會善待自己,到了現在都很後悔年輕時應該要開兩門的跑車,但時間是不等人的.
S.C. Hung
94382013 wrote:
但是仔細想想、再過幾年...
老爸的身體狀況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好(前幾天還去爬了嘉明湖的樣子?)
等到那個時候我買了車給他但是他又不能開出門過癮有屁用?
於是趁著今年手邊還有點現金、就決定要給老爸一個大禮...


Good Job !!
superbike007 wrote:
開箱文MINI COUPE...(恕刪)

光那個屁股蛋就該給5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