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買了一台Macan, 開了兩年覺得macan 的確是一台很好的車, 市區開起來輕鬆, 高速公路也穩定, 但周圍朋友不時就會說3年後差不多可以換車了, 不然保養費貴, 修車費貴, 很不划算, 但是一台新車三年大概有35%-40%的折價率, 我換一台新車不就馬上又要開始虧了?不知道我這個想法對不對???請教各位大大的車都是開幾年換?換車的原因是大都是甚麼啊?感謝!!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