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cayenne買什麼顏色的???

我的大紅~應該沒有太多人有勇氣選這個顏色~~~~~~有同好出來打聲招吧!

噗小瑄 wrote:
請問大家的cayen...(恕刪)
沒意外的話,小弟應該也是最近要交車了,
當初瀏覽網站時,辣椒紅和金屬藍是我的首選,
不過金屬藍和家中另一台撞色,
辣椒紅沒實車可參考,加上怕螢幕有色差,
所以最後是選相對安全的金屬黑~

VINCE LINN wrote:
我的大紅~應該沒有太...(恕刪)

VINCE LINN wrote:
我的大紅~應該沒有太...(恕刪)


很漂亮~~~

我的GTS因為沒有實車看,所以不敢選紅,後來只好選了個安全的白色!
還好有選到已絕版的雙色棕內裝~~~
這顏色真的是美到爆錶!!!
熱血又迷人 看內裝應該也是米色的是嗎??
搭起來絕配耶!!!
小弟怕純黑久了會太陽紋太明顯所以選了金屬黑
附帶一提今天剛看到等了好久的大柴蛙...
附上一張手機照, 請見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