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保時捷要出賣一個支持者,還需要這麼用盡心思

螺旋丸狗 wrote:
看起來是經銷商的問題(恕刪)

經銷商賣很貴,賺滿滿,但沒有把賺的錢投資在專業人才的訓練,一味宣傳、拍形象片。
說自己的展間很高級,咖啡很好喝,開保時捷的名車有多少人。
而總公司沒有察覺到這一塊,跨國服務不到位,也沒有定期專業人士訓練與考評。
反過來也就是整個品牌的問題了。
請問版主,所以到現在保時捷還是沒有任何想要解決問題的態度嗎?
大個女
感覺不出來
板主的情況確實令人生氣,但說實話,車廠一定佔有優勢,這個情況也不是他們第一次遇到,告洋狀也不一定有用,德國人會在手冊裡面這樣寫就表示已經在法律攻防上有準備,消費者唯一能做到,就是“不買”會吃機油的VAG,因為這集團根本沒差你這一台,我們自以為花大錢買豪華車,對這國際車廠來說不過是年銷售千萬台之一。在這抱怨效果大概就幾個月,然後台灣保時捷依舊銷售長紅。

以前曾開過吃機油的福斯,研究後目前都不碰VAG,建議車主就吞了吧,有能力買近500的豪車,這差價算送給尚騰,趕快物色下一台車比較實際,拖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累。車廠真的不擔心消費者來亂。

看01十多年,類似的情況沒有車主贏過(吵到換車),至於P牌如日中天,短期內跟他耗只是累死自己。板上有名的事件還有Subaru 的內裝龜裂,當時鬧到知名車評拍影片去爭取,最後是車評被車廠封殺,然後不了了之,該車廠也沒因為這樣少賣啊。

所以趕緊換車吧,說不定你跟P牌無緣但會遇到更好的車款和車廠。在台灣要服務好,絕對不要買VAG。
大個女
很感激您的意見...但小弟應該不會參考在下的建議
ToyZBOXBOX
我開過四台VAG每台都沒吃機油過 不知道一直抹黑VAG到底什麼意思
大個女 wrote:
想當初,去電0800申訴時,品牌大使曾講了一段會令老闆感動
的話:

品牌大使?
應該是敗戰處理投手吧
X缺之類的
現在才看到這篇~目前在掙扎凱燕或是GLE
ITALY米蘭
馬莎拉蒂也很棒唷!外型更正點!!更有品味!
去過尚騰賞車,只能說業務給人的觀感真的不太好,一副就是眼睛長在頭上~
人家是真的把車當精品在賣呢,車子壞掉就跟包包一樣用壞了再買一個就好啦

看起來售後跟保障都做不好的話遲早是砸了這個招牌了
要買的話還寧願跟汎德買
AndroidHTC wrote:
經銷商賣很貴,賺滿滿,但沒有把賺的錢投資在專業人才的訓練,一味宣傳、拍形象片。
說自己的展間很高級,咖啡很好喝,開保時捷的名車有多少人。
而總公司沒有察覺到這一塊,跨國服務不到位,也沒有定期專業人士訓練與考評。
反過來也就是整個品牌的問題了。


但是這樣操作下, 保時捷在台灣還是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
如果我是車商看到這般景象, 也會這樣做, 因為消費者買單.
在台灣,消費者真的十分弱勢,面對車輛瑕疵,原廠維修未果的情況下,消費者總是手足無措;真心希望樓主能夠順利圓滿解決!!

有幾個建議樓主的地方,供參考;

1)文章的標題:
由於出現問題的銷售及維修中心,有真實的代理商名稱及據點;建議可以直接正名於標題,才有辦法將輿論壓力施予該代理商及銷售/保修據點;畢竟,代理商在意的,終究還是後續的銷售;唯有簡單明瞭的標題,給予對方真實的壓力,才能開啟友善的對話。

2)積極消費者保護/ 法律途徑:
樓主的情況,唯有持續積極地進行正式管道的申訴、紀錄、溝通等程序,才能更有效地爭取權益;這些正式的文件來往,也是十分重要的依據。

3)第三方保修檢測/認證:
樓主車輛的引擎問題,機油損失的情況,完全不符合常理;原廠手冊所列舉,樓主俗稱的天條,每1000公里可容許的機油損失量;係常見於激烈駕駛、GT引擎等;並不表示保時捷車輛出現異常損耗或漏失,皆視同正常。

樓主的車輛,行駛里程相對低,引擎為車系中,廣泛使用的形式;這樣的損耗,確實不是常態;如果情況允許,有機會從第三方、甚至包括不同代理體系的保時捷保修中心,進行檢測,如果能夠找到真實的瑕疵部位;屆時,也能多一份依據爭取應有的權益。

4)新車保固時間:
如果樓主為2020年交車,新車保固終止,在不遠的未來即將到來;可以預想的是,在保固終止後,依照該代理商及保修中心的態度,樓主車輛在保固後的維修,十足堪憂;

建議樓主除了繼續爭取延長保固外;若現階段爭取未果,亦可轉為主動購買原廠延長保固套裝;用意在於,原廠提供自費購買延長保固前,必須經過一系列檢查,確認情況符合,才會允以延長保固;

因此,若樓主提出自費延長保固,但該原廠保修中心現階段,即認定該車輛,檢測後,無法符合延長保固的資格;一個原廠不願意提供,自新車期的延長保固,那麼,相對應的檢測結果,也是一份佐證維修未果、以及自新車時期瑕疵無法修復的依據。

5)激進的媒體揭露:
這個部分,可能得由樓主,斟酌是否進一步採取更多的媒體途徑,給予目前代理商、銷售據點更多的與論壓力;

最後,說說本人對於該代理商/銷售據點的一些想法,購車前,曾經前往同樣的銷售據點,參觀賞車;本人對於該代理商據點銷售人員的態度,銷售模式,真心無法接受;離開該展示中心時,充滿莫名的感受;當然,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所幸,後來在另一個相對老字號的代理商/據點,順利購買車輛,目前至今的服務及保修體驗,都感到良好。

再次,祝福樓主圓滿,辛苦了!

保時捷,本質不差,糟糕的總是代理商的良知!
維尼3608
選對經銷商跟業務很重要
8月底小改款的凱彥發表會完
沒太大問題的話
我就要下訂了
因為這篇文
尚騰確定少我這張訂單了

至於看完這篇文
為什麼我還敢買凱彥?
是因為我另一個選擇是RRS
它品質問題似乎更多
且後輪轉向和48V防傾桿到現在還不能選

更新:已在永業下單Cayenne coupe

公理小鎮
最後選 cayenne 除了妥善率考量,我車一向開超過10年. 右手受過傷 RRS 排檔上的換檔按鈕.使用上有些不順. 這也是放棄的主因.
philko
RRS加上套件, 牌價也約500萬了(我還要選扶手冰箱跟半苯胺皮), 與Cayenne相比剩質感、空間優勢. 加上我老媽容易暈車, 沒後轉迴轉半徑太大,套件又一定要選, 感謝前輩讓我更堅定選擇
真是太誇張…真心感恩樓主,
本來想凱燕跟GLC選一台的…
現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