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時捷新凱燕不專業試乘體驗

sirius0311 wrote:
恭喜你囉!!應該早就...(恕刪)


我以為試乘過,才能決定是否訂車!畢竟這麼多錢,不能隨便就下決定!
sirius0311
我也以為是! 畢竟訂金下去的話? 還可以回收嗎?? 還可以收回嗎?
我也想買
每次選配的前一晚,在家裡打開官網,打造夢想車,到現場認真選配的時候,都覺得前一晚做的夢最美~

但是認真說,25年的凱燕標配了很多重點配備了,但PASM為了家人我覺得必選,那麼大台一台車不可以沒有這樣配備

我有寫EQE SUV試駕心得可以去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