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漲價訂單取消違約罰款



想不出來~暈
不是喔 我交車了[大笑]
不想繳奢侈稅的話,是不是也不應該買油車,各項稅制相對電車的剝奪感。。。
ForLucky wrote:
其實不是酸說
只是覺得
開奢侈的車想避開奢侈稅,
這種人不是很多都很大器的嗎?
而且買好車就是想要有好的品質
車子幾百幾千都花了,省這個很有意義嗎?
這個人怎麼跟開的起C300加油只能加300的差不多呢


本來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要花429萬
結果因為車商漲價關係,變成要多花30萬奢侈稅+漲價的15萬左右預算
預算一下多了超過10%,還是買原本那個東西
有錢買車,也沒幾個人眉頭都不皺一下就這麼大器的多丟45萬下去吧.....
凱文陳 wrote:
一堆加價收的 根本不(恕刪)

「一堆加價收的?」
在哪?怎都只聞風聲無見人影?
去消保會申訴,這種不平等條約,原廠一定會輸的。

那若買預售屋,每間建案都寫依完工後的市場行情販售,這樣買預售不就是變成送上門待宰的羊,誰敢下訂,只會欺負消費者~
我那時候sales是這樣說的
30萬是可以退的,如果是用匯款就全退,如果是用刷卡就扣手續費後退刷
但是如果已經選配完成繳了30%車款,那退訂就要有違約金...忘記是多少%。但是如果你已經付了30%,那中間就不會被漲價了
我等車的過程也有遇到漲價、調整配備。當時還沒排到選配,sales有通知並且詢問是不是要退30萬…
是我的sales比較佛嗎?
已刪文 不打算說什麼 謝謝
既然簽下去就表示你覺得合約是公平的啊
謝謝大家 我不打算說什麼
tina3987
其實不只保時捷 幾乎高級進口車都是契約不會壓價格 不然就是會以到港時售價為主 別太難過..連RAV4 兩年都漲好幾波了 XD
星幻
tina3987 漲價其實不是問題,問題是之前就提到過的,若車商有自身商品價格有變動,而消費者不接受時,那就該退定金給消費者,而不是死死抓著合約說是違約、可以不退之類的…
你要贏的機率應該不高,
這兩年有買過總代理的人都知道,
保時捷的契約書上,不會寫上洽談好的正確金額,
而是類似寫「依據當年度物價波動或當年度實售車金額為準」這種字句,
光這點你就打不贏了,因為你願意承擔你才會簽名,
再來,物價波動是世界趨勢,不是只有台灣車價在漲,
進法院白紙黑字對簿公堂,若不是針對特定公司漲價及惡意調漲導致不公平,
通常法院不會判合約簽了字的人勝訴,若是這樣大家都簽一簽不爽就退~
法院不會判先例給後面的人繼續搞~您多慮了~
建議轉單讓出,很多有錢人不差那幾十萬~
我是比較幸運,去年底產單開始生產,閃過漲價潮~
買過2018 CAYENNE,下周交車第二輛MACAN車主路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