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要換車了!他便問我要不要買他的車。。。05年大改款那輛 passat 柴油的全車原廠 是六速dsg 他說要賣45萬 變速箱換過 無事故 也不要砍價了 友情價! 看來看去 缺點 1. 外型較老氣! 2.內裝環保漆脫離 3.天蓬也要換了 有點脫落 優點擇 1. 哩程不到 8.5萬(原廠完整記錄) 2. 聽朋友很省油 可以接手嗎??這台車有那些注意??還是有這台車的車主談談你的心得??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