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大家的golf 在空擋打p檔的時候有啪一聲嗎?都是在冷車啟動慢慢開大概五到十分 準備排到p檔時候出現反而熱車不會出現?有大師經驗分享嗎
我也是1.4車主,基本上都有咖一聲,已經要三年了
86996809 wrote:
我也是1.4車主,基...(恕刪)

  

那開到現在有什麼問題嗎?我都感覺車子有點傻傻的 沒像剛開始油門不用踩到很深就會有衝出去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