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鋼砲王者之姿 Volkswagen GOLF R


ben0981 wrote:
我沒有惡意~~只是V...(恕刪)



看帳面數字是不準的


實際跑跑看就知道

scirocco 2.0 的KO3 裝顆小偉哥 就可以咬住STI了


不要小看KO4跟DSG

宋承憲 wrote:
看帳面數字是不準的實...(恕刪)


sirocco是底盤設定比GTI好

而且SIROCCO也比較輕,基本上不用偉哥也贏吧?
小灰G GOLF GTI MK6深刻體會駕馭樂趣
宋承憲 wrote:
實際跑跑看就知道

scirocco 2.0 的KO3 裝顆小偉哥 就可以咬住STI了


不要小看KO4跟DSG

雖然我也開VAG的車
不過說實在的

Scirocco如果不上晶片
要尬贏STI實在是不太可能的

STI還是有它的實力在
四驅+300hp Turbo
國外媒體試駕也都對STI一致好評

真的要比,可能要拿Golf R or Scirocco R來跟STI才比較有輸贏
賺錢是我的過程 敗家是我的癖好 勸敗則是我的興趣 而被我勸敗到的則是他的倒楣
leo80213 wrote:
sirocco是底盤設定比GTI好

而且SIROCCO也比較輕,基本上不用偉哥也贏吧?


偉仔兄
人家是說 SUBARU Impreza STI
不是GTI啦
賺錢是我的過程 敗家是我的癖好 勸敗則是我的興趣 而被我勸敗到的則是他的倒楣

palsysop修 wrote:
偉仔兄人家是說 SU...(恕刪)


其實我是看錯,打完以後才發出去,哈哈哈...

我覺得光以車子來評可能很難分秋色...

GOLF R裝偉哥或晶片可能就可以小勝STI了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車手的選擇...

其實不要小看彈直線...技術成份很重...
小灰G GOLF GTI MK6深刻體會駕馭樂趣
leo80213 wrote:
其實我是看錯,打完以...(恕刪)


"偉哥"這是甚麼東西阿??
我有上晶片了!
還要加偉哥喔!
宋承憲 wrote:
看帳面數字是不準的實...(恕刪)

宋大哥你好

我想這VAG這顆2.0T+k04 boost up一定是超嗆的鋼砲
但是有改裝過的STI也不是軟腳蝦~~
so......改過的就再說啦..

就以原廠來說 Scirocco R 或 Golf R 要在直線或彎道拉過STI,應該有些難度~~
如果再拿SPEC C 只改進排氣 100~200就可以跑出13.X秒的成績

單純只是k04 + boost up 應該跑不出


(為了不要差太多所以開了自排的STI)


高達340匹的TT RS,也甩不開



更不用說STI原廠附上鍛造輪圈跟B牌前對4後對2的煞車了

我是覺得VW應該在有誠意一些啦

ben0981 wrote:
宋大哥你好我想這VA...(恕刪)


一個是德國的R~~
一個是日本的STI~~
取向不一樣!
但是!
都是好車~~
開車守規則才是最重要的!
對吧!

gundownkimo wrote:
一個是德國的R~~一...(恕刪)

G大哥 你好

你的R絕對是會讓大家流口水的靓駒

但是你說開這車要守規矩
只怕心中的小惡魔.................

我周遭有一堆VAG的車友,跟他們出遊,時速沒低於200過耶

ben0981 wrote:
宋大哥你好我想這VA...(恕刪)


我是小弟 嘻

我是說原廠2.0 scirocco 要裝偉哥 咬住而已 沒說超過哦

因為有人說比不上sti 舉上例參考 所以不要小看ko4 這樣

ko4+偉哥 全段排氣管 很嚇人的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