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 wrote:實際跑跑看就知道scirocco 2.0 的KO3 裝顆小偉哥 就可以咬住STI了不要小看KO4跟DSG 雖然我也開VAG的車不過說實在的Scirocco如果不上晶片要尬贏STI實在是不太可能的STI還是有它的實力在四驅+300hp Turbo國外媒體試駕也都對STI一致好評真的要比,可能要拿Golf R or Scirocco R來跟STI才比較有輸贏
palsysop修 wrote:偉仔兄人家是說 SU...(恕刪) 其實我是看錯,打完以後才發出去,哈哈哈...我覺得光以車子來評可能很難分秋色...GOLF R裝偉哥或晶片可能就可以小勝STI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車手的選擇...其實不要小看彈直線...技術成份很重...
宋承憲 wrote:看帳面數字是不準的實...(恕刪) 宋大哥你好我想這VAG這顆2.0T+k04 boost up一定是超嗆的鋼砲但是有改裝過的STI也不是軟腳蝦~~so......改過的就再說啦..就以原廠來說 Scirocco R 或 Golf R 要在直線或彎道拉過STI,應該有些難度~~如果再拿SPEC C 只改進排氣 100~200就可以跑出13.X秒的成績單純只是k04 + boost up 應該跑不出(為了不要差太多所以開了自排的STI)高達340匹的TT RS,也甩不開更不用說STI原廠附上鍛造輪圈跟B牌前對4後對2的煞車了我是覺得VW應該在有誠意一些啦
gundownkimo wrote:一個是德國的R~~一...(恕刪) G大哥 你好你的R絕對是會讓大家流口水的靓駒但是你說開這車要守規矩只怕心中的小惡魔.................我周遭有一堆VAG的車友,跟他們出遊,時速沒低於200過耶
ben0981 wrote:宋大哥你好我想這VA...(恕刪) 我是小弟 嘻我是說原廠2.0 scirocco 要裝偉哥 咬住而已 沒說超過哦因為有人說比不上sti 舉上例參考 所以不要小看ko4 這樣ko4+偉哥 全段排氣管 很嚇人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