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Volkswagen Mk4 [蓋大樓~~]


sung.an wrote:
印象中4代gti好像只有2門的
有四門gti嗎~如果有是我孤陋寡聞了


1999年台鳳進過一批5門掀背的GTI
小弟 剛入手 一台兩千年 2800cc VR6的 Jetta (Bora)

只能說 是披著羊皮的狼阿

動力真的超強

剛開始開時 還掌握不好油門 常起步空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