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030781 wrote:
其實原PO已經寫得很...(恕刪)
可能打R檔要倒車時油門補太慢,車往下走又踩油門,造成車子往前衝啦!
以上這句話我是直接完全複製原po所說的,妳說我哪裡有自動忽略掉掉部分的關鍵字??
倒是你,PO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你卻避重就輕,人家明明說R檔補油門往前"衝",你卻睜眼說瞎話說往前"滑"
你對小弟我,對於以上DSG的問題持有不同意見,你說這是DSG的特性,但匪夷所思的是,你說了一大堆卻也建議原PO車主回廠檢查。
奇怪勒!那你護衛福斯到底是位哪廂阿?
你那飛遜了 wrote:
可能打R檔要倒車時油門補太慢,車往下走又踩油門,造成車子往前衝啦!
以上這句話我是直接完全複製原po所說的,妳說我哪裡有自動忽略掉掉部分的關鍵字??
倒是你,PO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你卻避重就輕,人家明明說R檔補油門往前"衝",你卻睜眼說瞎話說往前"滑"
你對小弟我,對於以上DSG的問題持有不同意見,你說這是DSG的特性,但匪夷所思的是,你說了一大堆卻也建議原PO車主回廠檢查。
奇怪勒!那你護衛福斯到底是位哪廂阿?...(恕刪)

你那飛遜了 wrote:
可能打R檔要倒車時油...(恕刪)
tony030781 wrote:
關鍵字在這~!!
是衝?還是滑?那要視當時時在斜坡上個人的認定,如果您真的開過DSG的車,一定會了解到DSG和一般日本車款不一樣,起步會比較沒有力,,這是DSG的特性,如果"你大"真的開過DSG的車,我相信一定知道。
還有,也請不要忽略我打的全文,我的建議"C大當時因該是沒有開啟Autohold,如果有的話,可能真的要回原廠好好檢查清楚了。"請不要斷章取義了~!!
抱歉,我居然對一個整天謾罵DSG,甚至可能沒開過DSG車種的人認真了~!!
最後,我並沒有在護衛福斯,我只是對於當時的狀況作出可能的解釋和推論,並不會整天謾罵並發些無意義的文章~!...(恕刪)
你那飛遜了 wrote:
正常的Dsg在斜坡"排R檔往前滑再補油門"可能會這樣運動:
1、離合器咬合往後走。
2、離合器未咬合持續往下"滑"。
3、電腦保護dsg引擎熄火。
4、引擎未熄火,電腦保護dsg,dsg停止運作迫使車子停止。
"...(恕刪)

,如果又再次po這種笑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