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純正7速DSG在鬧脾氣了


tony030781 wrote:
其實原PO已經寫得很...(恕刪)




可能打R檔要倒車時油門補太慢,車往下走又踩油門,造成車子往前衝啦!

以上這句話我是直接完全複製原po所說的,妳說我哪裡有自動忽略掉掉部分的關鍵字??

倒是你,PO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你卻避重就輕,人家明明說R檔補油門往前"衝",你卻睜眼說瞎話說往前"滑"

你對小弟我,對於以上DSG的問題持有不同意見,你說這是DSG的特性,但匪夷所思的是,你說了一大堆卻也建議原PO車主回廠檢查。

奇怪勒!那你護衛福斯到底是位哪廂阿?
你那飛遜了 wrote:






可能打R檔要倒車時油門補太慢,車往下走又踩油門,造成車子往前衝啦!

以上這句話我是直接完全複製原po所說的,妳說我哪裡有自動忽略掉掉部分的關鍵字??

倒是你,PO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你卻避重就輕,人家明明說R檔補油門往前"衝",你卻睜眼說瞎話說往前"滑"

你對小弟我,對於以上DSG的問題持有不同意見,你說這是DSG的特性,但匪夷所思的是,你說了一大堆卻也建議原PO車主回廠檢查。

奇怪勒!那你護衛福斯到底是位哪廂阿?...(恕刪)

哈哈!我都說了我不是VW的車主了!也沒開過DSG的車!只開過戰車啦!聽說最新一代的戰車要使用DSG變速箱啦!也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DSG真的是太耐用了!不就是無敵變速箱了


關鍵字在這~!!

你那飛遜了 wrote:
可能打R檔要倒車時油...(恕刪)


是衝?還是滑?那要視當時時在斜坡上個人的認定,如果您真的開過DSG的車,一定會了解到DSG和一般日本車款不一樣,起步會比較沒有力,,這是DSG的特性,如果"你大"真的開過DSG的車,我相信一定知道。

還有,也請不要忽略我打的全文,我的建議"C大當時因該是沒有開啟Autohold,如果有的話,可能真的要回原廠好好檢查清楚了。"請不要斷章取義了~!!

抱歉,我居然對一個整天謾罵DSG,甚至可能沒開過DSG車種的人認真了~!!

最後,我並沒有在護衛福斯,我只是對於當時的狀況作出可能的解釋和推論,並不會整天謾罵並發些無意義的文章~!
tony030781 wrote:


關鍵字在這~!!




是衝?還是滑?那要視當時時在斜坡上個人的認定,如果您真的開過DSG的車,一定會了解到DSG和一般日本車款不一樣,起步會比較沒有力,,這是DSG的特性,如果"你大"真的開過DSG的車,我相信一定知道。

還有,也請不要忽略我打的全文,我的建議"C大當時因該是沒有開啟Autohold,如果有的話,可能真的要回原廠好好檢查清楚了。"請不要斷章取義了~!!

抱歉,我居然對一個整天謾罵DSG,甚至可能沒開過DSG車種的人認真了~!!

最後,我並沒有在護衛福斯,我只是對於當時的狀況作出可能的解釋和推論,並不會整天謾罵並發些無意義的文章~!...(恕刪)

飛大的話我們聽聽就好!不要生氣壞了身子!VW的車主都不了解DSG啦!只有飛大最了解啦!
czd1018 wrote:
飛大的話我們聽聽就好...(恕刪)




我當然有看見你說的"斜坡(喔!照原po是"有點"斜度"),但重點是你的車"排R檔補油門往前衝"這句吧!

正常的Dsg在斜坡"排R檔往前滑再補油門"可能會這樣運動:
1、離合器咬合往後走。
2、離合器未咬合持續往下"滑"。
3、電腦保護dsg引擎熄火。
4、引擎未熄火,電腦保護dsg,dsg停止運作迫使車子停止。

但你的愛車排R檔補油門卻往前"衝",這是什麼運作保護機制啊!
而你們怎樣解釋啊(要你們解釋卻扯東扯西)!

趁你還有時間笑別人之前,奉勸您趕緊去車廠檢查吧!

車是你在開的如果又再次發生造成意外的話,

有人可要哭了。

VW版真的很奇怪,只要車有一點風吹草動,一律都怪DSG,如果vw的DSG這麼兩光,人家還會賣這麼好?我真的搞不懂!
正常吧?自手排變速箱吧
你太多慮了
你那飛遜了 wrote:





我當然有看見你說的"斜坡(喔!照原po是"有點"斜度"),但重點是你的車"排R檔補油門往前衝"這句吧!

正常的Dsg在斜坡"排R檔往前滑再補油門"可能會這樣運動:
1、離合器咬合往後走。
2、離合器未咬合持續往下"滑"。
3、電腦保護dsg引擎熄火。
4、引擎未熄火,電腦保護dsg,dsg停止運作迫使車子停止。

但你的愛車排R檔補油門卻往前"衝",這是什麼運作保護機制啊!
而你們怎樣解釋啊(要你們解釋卻扯東扯西)!

趁你還有時間笑別人之前,奉勸您趕緊去車廠檢查吧!

車是你在開的如果又再次發生造成意外的話,

有人可要哭了。

...(恕刪)

這位大大!請你勿詛咒別人!請自重!

czd1018 wrote:
這位大大!請你勿詛咒...(恕刪)


為避免意外,所以我叫您回原廠檢查啊!


我可沒詛咒你喔



好吧!我改一下用詞:

趁你還有時間笑別人之前,奉勸您趕緊去車廠檢查吧!

車是你在開的如果又再次發生造成意外的話,

有人可要笑了。

你那飛遜了 wrote:

正常的Dsg在斜坡"排R檔往前滑再補油門"可能會這樣運動:
1、離合器咬合往後走。
2、離合器未咬合持續往下"滑"。

3、電腦保護dsg引擎熄火。
4、引擎未熄火,電腦保護dsg,dsg停止運作迫使車子停止。

"...(恕刪)


對不起~看到你的回文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
針對您所說的1和2的狀況,
是正常的,會發生這種狀況的原因是,因為dsg的特性,起步會比較無力,所以多半需要Autohold來輔助。

至於3和4,
會發生這種狀況是想要打r檔往下滑,今天討論的狀況是要用r檔來爬坡,並不是用r檔來下坡

趁你還有時間發文章之前,奉勸您多花點時間了解一下車子吧!

文章是你在發,如果又再次po這種笑話的話,

我想我可能不只要懷疑您沒開過自手排的DSG,您...因該不會是傳說的鍵盤車手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