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88 wrote:我的車是6代GTI,上禮拜車牽去洗車廠洗車側裙就出現像被腐蝕的很多凹凸不平,左右都有,請問大大車在保固內可以回原廠烤漆嗎? 先不管這是不是腐蝕:你的車去"洗車場"洗壞了~可是要回"原廠"去出保固??怎麼不叫"洗車場"幫你處理,你怎麼不在現場盧洗車的那個負責!公親事主要搞清楚吧~保固不是這樣用的吧!
我上次四人滿在從台東知本到鹿野高臺在到 初鹿牧場在回到高雄巨蛋加了348的油換算18左右,好處是全程該大腳不留情,冷氣21度,只有在屏鵝公路順順開,因為太累有點打睏,我個人是要油耗好又不失駕駛樂趣,話說在山上聽到渦輪的吸氣聲還滿爽的,golf 1.6tdi。
小安88 wrote:我的車是6代GTI,...(恕刪) 紅了,yahoo也報導出來了話說回來,這些媒體是找新聞找瘋了嗎?這種新聞也能上版面...台灣的媒體乾脆關一關直接請mobile01當路透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