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等車主報價!!然後保險公司會找車主處理,我必須要負擔自己車子的維修,目前看起來是這個樣子,若有看到對方車子維修的報價單,我再拿來參考一下,順便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ps...今天跑完保險公司,做好所有的資料,剩下就是等台中的保險公司找車主處理了!!!
這....看圖似乎連輪框也中了...沒意外的話....鈔票大量出走是難免的了加上是VW...原廠全部完修大概要30000以上了吧...這種長刮痕不容易板金...即使烤漆完 也很容易有波浪紋...誠意的道歉吧如果自己經濟能力真的不足可以表達讓對方知道...如果能喬到讓對方願意去比較"知名"的烤漆廠做約12000能夠搞定...(太便宜的烤漆廠 對方也不可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