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請問VW Touareg 駕駛座車門板件多少錢呢??以及若VW 板烤三片約多少錢?

剛剛撥電話給保險公司,好險,我有保意外險,保額二十萬,應該不用我花錢了!!
只是要花修自己車子的錢了!!!呼呼,感謝諸位熱心的大大!!!我鬆口氣了!!
但是還是很對不起對方車主!!!
Nikon定焦三元 N 35/2 N50/1.4 N85/1.8 Gaint TCR ISP + mini 1
DevilBye wrote:
輪框也中了如果車主不...(恕刪)


大哥您好!!很感恩您主動提供協助,目前看起來我有保意外險,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賠償的問題了!!
真是處處有溫暖,人間有溫情!!
Nikon定焦三元 N 35/2 N50/1.4 N85/1.8 Gaint TCR ISP + mini 1
KT.Steven wrote:
剛剛撥電話給保險公司...(恕刪)


好人有好報啦~~~~保險費如流水,這時就用得上啦
KT.Steven wrote:
剛剛撥電話給保險公司...(恕刪)


要注意,保險給付範圍,有一條是駕駛人限定條款
習慣了你的聲音, 你的氣味, 你的存在...連思念都變成了習慣...
hotstudy wrote:
Touareg跟ca...(恕刪)

7500不含處理嚴重凹洞補土,正常沒有十張是出不了門的
外面普通處理一片兩張,要做的跟原廠一樣的品質,也要三五張左右
恩保險真的很重要
小錢不能省阿....1515515151515
現在就等車主報價!!然後保險公司會找車主處理,我必須要負擔自己車子的維修,目前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若有看到對方車子維修的報價單,我再拿來參考一下,順便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ps...今天跑完保險公司,做好所有的資料,剩下就是等台中的保險公司找車主處理了!!!
Nikon定焦三元 N 35/2 N50/1.4 N85/1.8 Gaint TCR ISP + mini 1
好人有好報啦....

之前我的老Volvo的後方向燈被撞破....弄破的那個人非常有創意的用 黃色透明膠帶 幫我黏住...我看了覺得好笑...而老車一部...我也就沒有去追查了....
如果回原廠 我想應該也要個3萬吧

我建議可以和車主協議 他自己出險 你賠他出險的2/3 or 1/2的價格

因為他如果當年還沒出險 新車應該是乙式全險

只是建議啦 參考看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
這....

看圖似乎連輪框也中了...
沒意外的話....鈔票大量出走是難免的了

加上是VW...原廠全部完修大概要30000以上了吧...
這種長刮痕不容易板金...即使烤漆完 也很容易有波浪紋...

誠意的道歉吧
如果自己經濟能力真的不足
可以表達讓對方知道...

如果能喬到讓對方願意去比較"知名"的烤漆廠做
約12000能夠搞定...

(太便宜的烤漆廠 對方也不可能接受....)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