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Plus 2.0 TDI 九個月後的開箱+ Vigor動力放大器 +滑動式萬象軸承

白色的plus真是美

小弟也是大概在八個月前把滿5歲的白wish換成golf plus 2.0 TDI
現在是鐵灰色的,還是比白色的差一點

請問,為什麼要換215/55/16的輪胎?
原來是我車廂太大才照成cosco的大失血
我了解了~~

levikos wrote:
建議你上youtub...(恕刪)

這位兄台你誤會了

並不是不會裝汽座

而是現有汽座沒有ISO-FIX功能

Combi的安裝CD我看了不下5次

按照影片中的作法還是無法裝緊在Plus上的

iamhakon wrote:
白色的plus真是美...(恕刪)

我是銀Wish換成白柴狗

至於為什麼換215/55/16的輪胎...

在開Wish時就已經使用TOYO的胎,因為是家庭導向再加上我偶爾小熱血

這牌子的胎很滿足我的需求

除了靜肅性非常好,也能應付偶爾小小的熱血,雨天排水也還OK


換了Plus後,考量到把輪胎加寬一點又不想因扁平比減少喪失舒適性

所以又特別再找了TOYO,又剛好碰到這款比較少人用的規格胎

我太喜歡他的靜肅性了,現在在高速上也只聽到引擎還有晴雨窗(有點後悔裝Climair)的聲音而已

輪胎噪音真的小到不行

也不算太貴





vigor 是做啥用的??










...............................
iamhakon wrote

blue_5678 wrote:
vigor 是做啥用...(恕刪)


偉哥當然就是充血用的啊
大大您好
可以請教一下
ASR OFF 鍵 左邊開那各開關的用途嗎
謝謝您
blue_5678 wrote:




vigor ...(恕刪)


Vigor是類似晶片改裝的部品

與直接晶片改裝不同的是它不是以更改原車ECU的程式做為動力放大來源

相同的是同樣都是針對改變渦輪開啟時間,角度,進氣流量流速來加強動力.....

是否與改晶片程式是完全一樣的原理我並不知道


Vigor有幾個特性

1. 因為沒改原車晶片,所以回原廠插電腦完全OK,沒有保固問題(我因保養回過原廠,調整至原廠模式確定是OK)

2. 裝在渦輪汽油車上的效果遠遠比裝在柴油車上的效果更明顯

3. 改晶片前後也都還是可以裝Vigor,上晶片+Vigor的話聽說效果更強悍,原設計者建議最好還是更改排氣系統
(我是偶爾大腳所以沒差)

4. 可行進間就做模式切換,我一般都是設定在H3(我的車裝上以後順順開更省油)

5. 還可以調回至原廠模式

6. 價格比改晶片省

希望有你想要的答案

yanye wrote:
大大您好

可以請教...(恕刪)

那是業務幫我裝的前保雷達開關

很會亂嗶叫

TEDWEN wrote:
在開Wish時就已經使用TOYO的胎,因為是家庭導向再加上我偶爾小熱血...(恕刪)


來來來 , T大 , 換你來給我放毒一下 , 請問你是用TOYO的哪一條胎 ?! 我也要準備來換胎了 , 多方參考 , 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