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ken wrote:開價28多萬跑一千多是R-LINE版這樣可以嗎˙快一年(恕刪) 一年的試乘車我覺得太貴了...真的想買的話至少要殺到250左右才值得出手...ps:Touareg V6 TDI R-Line當初牌價305.8萬
sam.ken wrote:我還在考慮.業務說加...(恕刪) 305萬就想要跟我課奢侈稅我看是留10%再給你砍吧奢侈稅要新車價超過370萬以才可能會中獎基本上這台現金價如果門有低於260萬我是不會買的更別說一年車還要280萬坑我第一次買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