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ken wrote:
開價28多萬跑一千多是R-LINE版這樣可以嗎˙快一年(恕刪)

一年的試乘車我覺得太貴了...
真的想買的話至少要殺到250左右才值得出手...
ps:Touareg V6 TDI R-Line當初牌價305.8萬

沒有影子的人 wrote:
不好意思,是我會直接打槍,去買Cayenne新車!...(恕刪)
這價錢應該買不到Cayenne吧!因為光選配加一加隨便就破400萬嚕~
280多 真的是有點扯吶!而且還是試程車又快一年了!
看到馬力就LO! ! 雖然它比較新款!
那不如考慮末代W164 ML350CDI 只要31X萬!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庫存了!

sam.ken wrote:
我去看touareg...(恕刪)


這台新款開始賣時不是240萬而已嗎?!

joannepro wrote:
這價錢應該買不到Ca...(恕刪)

為何買不到 又不是沒選配就開不動車 三百出頭就可以了

ficpe wrote:
這台新款開始賣時不是240萬而已嗎?!

兩百四多萬是前一代基本款的售價...
樓主去看的是去年大改款選配運動版套件的車型...
我還在考慮.業務說加奢侈稅要330多萬.沒錯就是R-LINE板的.我看2012DM.R-LINE的不是245P/扭力56KG左右.但2011沒有吧.很難選擇阿

sam.ken wrote:
我還在考慮.業務說加...(恕刪)


305萬就想要跟我課奢侈稅
我看是留10%再給你砍吧

奢侈稅要新車價超過370萬以才可能會中獎
基本上這台現金價如果門有低於260萬我是不會買的
更別說一年車還要280萬
坑我第一次買車啊?
這車要課到奢侈稅還蠻讓人訝異的
看來奢侈稅已經成為賣車新一代的術語
有政府撐腰,說得冠冕堂皇啊
是阿.就在看吧.喔原來奢侈稅是370W以上才課喔.這我不知道.這樣我就不會被業務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