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ask wrote:不知道是聽誰說的??...(恕刪) 想請問一下,如果在高速公路遇到閥體問題,車子是會瞬間急停?還是變成空檔滑行?最近再看skoda的車子,用的就是DQ200變速箱,且上下班一定走高速公路,所以很擔心這個。
剛剛看完版主的敘述,相信我的DSG又掛了,我去年11月才五燈獎鎖死,原廠說有換閥體,今年1月開始就又閃爍,這次沒有直接鎖死,但是如版大說得樣降溫,送原廠兩次都說我是第一個發生,而且查不到問題..(眼睜睜的又一個案例),我的也是濕式,現在開國道真的不敢開內側,麻煩版上的正義魔人,去買一台來試看看,一台百萬的車,國道不敢開內側原因是啥,不要再說是個案了
unexit wrote:不是會停止,而是會變...(恕刪)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大大,想較之下,SKODA的災情似乎比較零星的樣子,是這樣嗎?還是因為福斯賣比較多,所以感覺比SKODA多很多?小弟最近也是在看SKODA的車,當然也不想遇到,可是"若是"SKODA的比例真的少很多,加上原廠願意處理,那似乎也還OK吧?就像買大廠的手機,也是會有機會買到"機王",只是你我都不願意是那位買到機王的消費者就是了~無意筆戰,只是想了解實際的災情而已~
prsb wrote:想請問一下,如果在高速公路遇到閥體問題,車子是會瞬間急停?還是變成空檔滑行?最近再看skoda的車子,用的就是DQ200變速箱,且上下班一定走高速公路,所以很擔心這個。 擔心就...看非DSG變速箱車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