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飛輪更換問題詢問 目前:發電機故障所造成問題(2019/5/1 高速公路失去動力 5/8更換)

樓主如果修好後, 還想繼續用車.

01上包括我,都有用車心得可以參考!

如果用車習慣沒法改,修好後, 就換車吧!




VAG的車系設計偏性能化, 如果用車習慣及理念不合, 車就不好養.

豐田的車系設計看來較符合樓主的用車理念!

GOLF5TDI wrote:
樓主如果修好後, 還...(恕刪)



這是在講廢話嗎
GOLF5TDI wrote:樓主如果修好後, 還想繼續用車.

01上包括我 .都有用車心得可以參考!


如果已經失去信心了,修好後, 就換車吧!



VAG的車系設計偏性能化, 如果用車習慣及觀念不合, 車就不好養.

豐田的車系設計看來較符合樓主的用車理念!
(恕刪)



對於引言紅字部分, 我提供另一網友的形容方式




GOLF5TDI wrote:
樓主如果修好後, 還想繼續用車.

01上包括我,都有用車心得可以參考!



如果單單看這兩句話...

我完全贊同!!


你確實有一堆的修好後繼續用的心得與經驗談!!

修好後的妥善率100%

56GY wrote:


你確實有一堆的修好後繼續用的心得與經驗談!!

修好後的妥善率100%


修好 就不算壞過 對吧

R154842 wrote:
修好 就不算壞過 對吧


是低

他的"妥善率100%"就是這樣算

當然

又是超出正常人的理解範圍


R154842 wrote:
我整個半夜沒睡都在...(恕刪)


超棒的整理文章
直接收藏!

mingsin wrote:

超棒的整理文章
直接收藏!
100分


別 你別到處貼
我覺得樓主應該要爭取一下
並不是耗材就絕對沒有任何責任
火星塞算耗材吧! 但是如果壽命是1萬就壞了,那算正常嗎?
來令片也算耗材吧! 1萬就要換來令片也不正常吧!
車上很多零件都應該算是"耗材",但是車廠研發設計都是會計算合理壽命
所以會制定合理性的保養項目內容!
如果飛輪是耗材,那就應該列入保養應更換項目,例如每幾萬就該換
以確保車輛行車安全! 尤其飛輪又屬於重要保安零件!
應該要爭取一下!

Lionkuo0946 wrote:
我覺得樓主應該要爭...(恕刪)


我也覺你說的十分合理,所以這也是原廠口頭上不鬆口的部份,畢竟4萬就壞他們也很少見
只說可能會跟德國原廠爭取,至於後面怎麼處理,要等我的發電機先更換完再測試了
2年4個月左右,發電機壞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