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買了一塊256MB的SD擴充卡可是在iPAQ上面卻看見如下資訊:儲存卡記憶體總計: 241.81MB已使用: 96.81MB剩餘: 145.00MB請問一下, 為何有90多MB的空間被使用?要如何將空間空出來使用呢?我用檔案總管去看SD卡卻是空的請各位大哥指點一下囉...
全新的嗎?還是二手貨?重新格式看看囉!mikechao wrote:請問一下我買了一塊256MB的SD擴充卡可是在iPAQ上面卻看見如下資訊:儲存卡記憶體總計: 241.81MB已使用: 96.81MB剩餘: 145.00MB請問一下, 為何有90多MB的空間被使用?要如何將空間空出來使用呢?我用檔案總管去看SD卡卻是空的請各位大哥指點一下囉...
hi, 我也有關於SD 卡的問題﹐開始時﹐把SD 卡放進去時無法讀取﹐多次的嘗試才可以。但是就出現要我格式化那片卡﹐最後唯有忍痛格式化啦。格式化後開始還可以從新把資料灌進去。但是再關機在開機後﹐就無法讀取 (沒有顯示SD卡)是否我的卡已經泡湯了﹖我才用不到1個月。。。。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請問你是不是用KINGMAX的卡,如果是的話就是因為記憶卡太薄,所以PDA常常讀不到卡,你可以在記憶卡背面貼一張東西,使記憶卡的晶片能順利貼在PDA上,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了。jeslyn wrote:hi, 我也有關於SD 卡的問題﹐開始時﹐把SD 卡放進去時無法讀取﹐多次的嘗試才可以。但是就出現要我格式化那片卡﹐最後唯有忍痛格式化啦。格式化後開始還可以從新把資料灌進去。但是再關機在開機後﹐就無法讀取 (沒有顯示SD卡)是否我的卡已經泡湯了﹖我才用不到1個月。。。。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ccy wrote:請問你是不是用KINGMAX的卡,如果是的話就是因為記憶卡太薄,所以PDA常常讀不到卡,你可以在記憶卡背面貼一張東西,使記憶卡的晶片能順利貼在PDA上,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抱歉請問怎麼貼,我的kingmax就有這個問題,我試了很久還是沒用,只能乖乖重新插拔
對﹐我那張有問題的卡就是 KINGMAX﹐如果如您所講因為記憶卡太薄﹐PDA常常讀不到卡的話。我會嘗試您提出的方法﹐看看是否行的通。抱歉請問我應該怎麼貼才算正確呢。。無論如何謝謝您給予的點子。希望可以挽回損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