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買了一塊256MB的SD擴充卡
可是在iPAQ上面卻看見如下資訊:
儲存卡記憶體總計: 241.81MB
已使用: 96.81MB
剩餘: 145.00MB

請問一下, 為何有90多MB的空間被使用?
要如何將空間空出來使用呢?
我用檔案總管去看SD卡卻是空的
請各位大哥指點一下囉...
全新的嗎?還是二手貨?
重新格式看看囉!
mikechao wrote:
請問一下
我買了一塊256MB的SD擴充卡
可是在iPAQ上面卻看見如下資訊:
儲存卡記憶體總計: 241.81MB
已使用: 96.81MB
剩餘: 145.00MB
請問一下, 為何有90多MB的空間被使用?
要如何將空間空出來使用呢?
我用檔案總管去看SD卡卻是空的
請各位大哥指點一下囉...
請問一下該如何重新格式化呢?
我只有PDA而沒有讀卡機...
唉...終於找到辦法解決了
下載了Flash Format到PDA上面, 然後將SD卡重新格式化
現在已經一切正常囉!!

還是很感謝各位的熱心協助
也希望這個經驗對於跟我一樣的新手有所幫助
加油!!
hi, 我也有關於SD 卡的問題﹐
開始時﹐把SD 卡放進去時無法讀取﹐
多次的嘗試才可以。但是就出現要我格式化那片卡﹐
最後唯有忍痛格式化啦。格式化後開始還可以從新把資料
灌進去。但是再關機在開機後﹐就無法讀取 (沒有顯示SD卡)
是否我的卡已經泡湯了﹖我才用不到1個月。。。。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jeslyn
To jeslyn:
不曉得你有沒有試過在PDA上直接做Format
如果有,又還是如此的話,建議你還是去換片新的回來吧....
請問你是不是用KINGMAX的卡,如果是的話就是因為記憶卡太薄,所以PDA常常讀不到卡,你可以在記憶卡背面貼一張東西,使記憶卡的晶片能順利貼在PDA上,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jeslyn wrote:
hi, 我也有關於SD 卡的問題﹐
開始時﹐把SD 卡放進去時無法讀取﹐
多次的嘗試才可以。但是就出現要我格式化那片卡﹐
最後唯有忍痛格式化啦。格式化後開始還可以從新把資料
灌進去。但是再關機在開機後﹐就無法讀取 (沒有顯示SD卡)
是否我的卡已經泡湯了﹖我才用不到1個月。。。。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ccy wrote:
請問你是不是用KINGMAX的卡,如果是的話就是因為記憶卡太薄,所以PDA常常讀不到卡,你可以在記憶卡背面貼一張東西,使記憶卡的晶片能順利貼在PDA上,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抱歉請問怎麼貼,我的kingmax就有這個問題,我試了很久還是沒用,只能乖乖重新插拔
其實我有在PDA上直接做Format﹐
但是還是大失所望。
唯有再買一張新的SD卡了。
換了新的品牌 (Apacer) 不錯用的。。
現在心中還是期望有朝一日我那張卡會奇跡的能用會。。
jeslyn
對﹐我那張有問題的卡就是 KINGMAX﹐
如果如您所講因為記憶卡太薄﹐PDA常常讀不到卡的話。
我會嘗試您提出的方法﹐看看是否行的通。
抱歉請問我應該怎麼貼才算正確呢。。
無論如何謝謝您給予的點子。
希望可以挽回損失啦。
jesly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