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不要在搞台商那種什麼大部分都靠分紅績效了,給就給的像品牌公司的格調(我朋友一堆在裡面還是靠分紅,也是累的要死,不是opeator level的,大概也2~3百吧但是不是大部分也是分紅的方式,要給就給的月薪),操死了反正台灣人,每個人都想來,來就來操吧!
這種台灣人管理廠的觀念還是要進步的
應該研究國外品牌的“成功”經驗 (後來失敗的原因暫不的討論),跟他們對員工的文化,如何重視員工,台灣的勞工,太可憐了,老闆真是他媽的賺太多了!!!!!
看了這麼多品牌公司的,發覺台灣品牌公司的文化,實在是有待改善,員工強,產品才會強,品牌才會強!台灣才會成功
一起頂!! 改善台灣老闆的豬腦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