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300 PPI肉眼就看不出顆粒,夠用了啦,倒是烙印...看看iphone X電信商展示機的烙印 https://imgur.com/Lt1kzZX看到網友OLED螢幕烙印的分享照片,還是決定等等LCD版的XRbboxxxxx wrote:個人覺得720p根本來亂的...
OLED相較於LCD的優勢其實很明顯那就是要做輕薄或是曲面異形螢幕有絕大的優勢畢竟LCD再厲害都要做個背光源給他OLED自發光的優勢可以真正意義上的讓整個觸碰螢幕成為單一個模組所以LCD真的沒啥好驕傲的myth0102 wrote:沒有驕傲阿,LCD...(恕刪)
OLED什麼都好,很完美,可就是有著貴和不耐用這兩點致命傷,可以解決當然是第一選擇!dan80331 wrote:OLED相較於LCD的優勢其實很明顯那就是要做輕薄或是曲面異形螢幕有絕大的優勢畢竟LCD再厲害都要做個背光源給他OLED自發光的優勢可以真正意義上的讓整個觸碰螢幕成為單一個模組所以LCD真的沒啥好驕傲的
不會有人把自己的手機當展示機一樣操另外同期的S8/S8+/NOTE8並不像IPX一樣有這麼嚴重的烙印災情比起怪罪AMOLED的特性不如去問問看APPLE當時到底是跟面板廠商提出甚麼藥球才會讓IPX的螢幕變成這副德行myth0102 wrote:螢幕300 PPI...(恕刪)
韓國媒體不是測試apple的OLED螢幕,比三星Note8還耐用...iPhone X 螢幕510小時始留烙印dan80331 wrote:不會有人把自己的手機當展示機一樣操另外同期的S8/S8+/NOTE8並不像IPX一樣有這麼嚴重的烙印災情比起怪罪AMOLED的特性不如去問問看APPLE當時到底是跟面板廠商提出甚麼藥球才會讓IPX的螢幕變成這副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