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三星note9會比蘋果的XR還不如嗎?

a38704415 wrote:
xr 720p螢幕....(恕刪)


個人覺得720p根本來亂的...

akiralu wrote:

845 都打不過...


+1

note9在台灣用那棵爛U,note9拿去填海好了.
OLED相較於LCD的優勢其實很明顯
那就是要做輕薄或是曲面異形螢幕有絕大的優勢
畢竟LCD再厲害都要做個背光源給他
OLED自發光的優勢可以真正意義上的讓整個觸碰螢幕成為單一個模組
所以LCD真的沒啥好驕傲的
myth0102 wrote:
沒有驕傲阿,LCD...(恕刪)

OLED什麼都好,很完美,可就是有著貴和不耐用這兩點致命傷,可以解決當然是第一選擇!
dan80331 wrote:
OLED相較於LCD的優勢其實很明顯
那就是要做輕薄或是曲面異形螢幕有絕大的優勢
畢竟LCD再厲害都要做個背光源給他
OLED自發光的優勢可以真正意義上的讓整個觸碰螢幕成為單一個模組
所以LCD真的沒啥好驕傲的
不會有人把自己的手機當展示機一樣操
另外同期的S8/S8+/NOTE8並不像IPX一樣有這麼嚴重的烙印災情
比起怪罪AMOLED的特性不如去問問看APPLE當時到底是跟面板廠商提出甚麼藥球才會讓IPX的螢幕變成這副德行
myth0102 wrote:
螢幕300 PPI...(恕刪)
XR沒用OLED也是貴到靠北阿XD
myth0102 wrote:
OLED什麼都好,...(恕刪)
韓國媒體不是測試apple的OLED螢幕,比三星Note8還耐用...

iPhone X 螢幕510小時始留烙印

dan80331 wrote:
不會有人把自己的手機當展示機一樣操
另外同期的S8/S8+/NOTE8並不像IPX一樣有這麼嚴重的烙印災情
比起怪罪AMOLED的特性不如去問問看APPLE當時到底是跟面板廠商提出甚麼藥球才會讓IPX的螢幕變成這副德行
9810連去年的A11都打不贏

拿A12是想欺負人嗎?

買車買手機看需求沒錯

不玩遊戲,蘋果不考慮

不用筆,n9不考慮


應該有部份人跟我一樣,

只看照相的能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