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該怎麼選好頭痛(爬文爬到霧茫茫QQ)

目前看上兩支手機
由於搭配門號後價格相差不大
一HTC DESIRE X
二SONY XPERIA P
需求大概是
相機
音樂
處理速度(不要卡卡)
其他沒那麼在乎
煩請大大提供建議
已爬文了><
文章關鍵字

janejack1003 wrote:
目前看上兩支手機由於...(恕刪)


既然你已經爬文了
功能性你也都可以接受
那就從外觀下手吧
看你比較愛哪一隻外型就上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