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要求原廠換主機板嗎? (附上送修回覆

各位好

小弟目前用得是G-PLUS GN-708W這支手機,由於他常常設定好的鈴聲無故跳回原廠預設(例如我設定"因你而在"這個鈴聲,放一段時間就變成內建的預設鈴聲)
發生時機不一定,有時重開機(正常關機後重開)後,馬上點去設定看鈴聲設定有沒有跑,一看沒跑掉,
過十幾分鐘後,再看....跑掉了

更扯的是他會無故亂發簡訊出去,好笑的是都是直接把最近收到的簡訊回傳回去,
而且你查看寄件備份還沒有任何記錄,直到帳單來你才會知道
(因為小弟我最近半年多來都沒在發簡訊,才發現這問題,甚至差點跟電信公司槓上)
(雖然目前已請電信公司暫時關閉我的發簡訊功能,但手機還是自己會發,但都因簡訊功能被關掉而發不成功)

最近還發現他玩CANDY CRUSH、POKO PANG,只要玩個10幾分鐘,手機就變得很燙(剛買來時玩一個多小時都沒事)

手機是要給我們帶來方便而不是不便,甚至搞得一肚子火

本來小弟打算看新手機,
但今天有客人(小弟在7-11工作)跟我說其實我這狀況可以要求原廠換主機板(他是我公司附近通訊行員工),
只要我手機沒過保固就行(我是今年7月會過保)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行?

---分---隔---線---
 
6/10 因為支援早班,所以下班後立馬從大同區飆車到內湖的總公司送修
跟維修站人員說完狀況後,對方一直說是我點到釣魚網站才會這樣,手機不會自己發簡訊等等...
(我還帶今年一月的手機通話明細去給她看,問她有什麼辦法四秒連發三通簡訊,而我還還要到帳單來才知道?)
 
我表明希望能夠換主機板處理,但對方說要先檢測看看
 
過了半個多小時,對方跟我說,目前沒啥問題,只幫我做軟體升級
 
要我再用用看,還說我APP裝太多,有可能是用到有毒的APP
叫我不要裝那麼多APP(我都沒說你原廠給我裝"微信"了
 
(智慧手機不能裝APP,那乾脆做智障型手機算了
 
(維修單附上
我可以要求原廠換主機板嗎? (附上送修回覆
 
 
我到該公司樓下後隨即將鈴聲設定好,再騎車回家,回到家沒多久,又變成預設鈴聲
再點選設定...讀不到音訊檔
 
重開機,原本在桌面的APP捷徑都不見
 
 
小弟決定周五早上上班前再帶維修單去"拜訪"G-PLUS維修部門
文章關鍵字
有問題趁保固內趕緊送回去修
會自己發簡訊搞不好是被植入木馬了也有可能

leecheelin wrote:
有問題趁保固內趕緊送...(恕刪)


那可以直接要求換主機板嗎?
是否還要貼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