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NOTE 4 的測試影片~講的最後一句話~?


一直很想入手三星的note系列手機

我拿過S1、S2、HTC M7

最近又有試用了G3 16G的版本,用了兩三天,操作上也沒有M7的流暢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在意買錯了16G的2G RAM,心理上一直覺得有點頓)

又覺得G3操作上打字不習慣,不知道因窄邊框的設計,所以打字觸感不是很好,感覺很硬

又有試用其它的注音軟體,還是覺得非常的不順手,之後就把G3流淚賠售

(因為我用手機打字可以不用看鍵盤,三星一直很合我的手感)

今天跑去三星的門市看了note 4,操作上我非常的喜歡

回家又上網看了一些討論文章

然後看到了這篇測試影片

操作者,把觸控筆新功能介紹的很仔細,讓我非常的心動

影片到最後的一句話,我聽到有點愣住

他說「其實這整個操作是,很不方便的」??!!!!

我是有聽錯嗎?很不方便的?很不方便的?

因為我沒拿過前三代的NOTE,所以我比較不知道新舊的的優缺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bKlFyPe7w

不知道有拿過前幾代的版本的朋友,對於NOTE4有什麼看法嗎?
文章關鍵字

yuan2929 wrote:
一直很想入手三星的n...(恕刪)

M7我也拿過,沒N3棒,更不用說N4...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