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下一回的中古車

何時有聚會呢

想要多認識SAAB 這個傢伙
CallG1 wrote:
....
以一位Sales而言~~~賈哥真的是很好...(恕刪)


據聞賈哥是前輩啦....當然不敢跟他搶一

但是這樣的情況下不出來聲援一下就太對不起南港了~~~~

以兩位Sales而言~~~

南港的 peter 以及 billy 用心程度真的是極致了~

看我的升級列表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

最近將有一個南港獨家秘密計畫在進行中.....

正所謂找對業務跟保養廠.....天天都有新鮮事~


********
**************** !
無底深淵 https://ts.la/jognien685889
JogNien wrote:
由於我開 SAAB ...(恕刪)


那個車牌號碼,不知道Jog大大有經過處理,還是就是
原本的號碼?如果是原本的號碼,應該是當初業務選牌
特別選的吧!
3895.....念起來的諧音
三八的九五.....
三八就是我.....還是
三八救我........

哈哈....真是有趣呢!!

不過真是好漂亮的一部車,真羨慕耶!!
藍天3603 wrote:
那個車牌號碼,不知道...(恕刪)


那是原本的號碼

車主會重新選牌啦

所以也沒有遮牌的必要了~~~~
無底深淵 https://ts.la/jognien685889
JogNien wrote:
那是原本的號碼車主會...(恕刪)


可是我覺得3895很像 撒吧九五 -> Saab 9-5

也是好牌啦!
JogNien wrote:
據聞賈哥是前輩啦.....(恕刪)


SAAB的SALES素質都有一定水準之上,內湖所賈哥、南港所BILLY都是好SALES。

CallG1 wrote:



我也是Mich...(恕刪)


1997年購入人生第一部PEUGEOT 406 ,
陪我廝殺北宜.蘇花暗夜往返花蓮 , 因為我喜歡跑凌晨的 ,
雖然406 2.0 NA 馬力不若9-5 ,
但對當時的我已是相當了解此車在蘇花在每個彎道的極限(因為在雨天有滑出跑道2次><") ,
對後輪的動態反應也有一定的把握 , 只是人人老車車亦會老(406已屆430,000KM) .......,
想換SAAB 9-5的小惡魔其實在10年前就來糾纏我了, 尤其是 Wagon / SC !
實在是機運 , 不然我的計畫是在年底購入AERO SC(非新款) , 但是由於現行9-5已停產 , 此次300P又非SC ,
so , 先讓自己愛上SAAB再讓老婆中毒,計畫下下一代新九五吧!(因為........我家的9-5也許要用10年) , 屆時剛好改款 !!!!!
請問原廠主管退役中古車的資訊
是全省流通的嗎?
今天去新竹的SAAB看車 也跟銷售同仁報告礙於預算
可能只買的起中古的
可是沒聽到銷售同仁提到目前有車??

新竹這位年輕的銷售同仁真棒
專業又熱心
連我老婆都說這位先生讓人感覺真NICE

新的95
最近也在看中古車 saab的
可否pm一下
93ss的
可以請教一下,現在哪個還有營業所還有saab vector SS or SC的中古車,
不論主管車或車主的二手車皆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