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G1 wrote:
我也是Mich...(恕刪)
1997年購入人生第一部PEUGEOT 406 ,
陪我廝殺北宜.蘇花暗夜往返花蓮 , 因為我喜歡跑凌晨的 ,
雖然406 2.0 NA 馬力不若9-5 ,
但對當時的我已是相當了解此車在蘇花在每個彎道的極限(因為在雨天有滑出跑道2次><") ,
對後輪的動態反應也有一定的把握 , 只是人人老車車亦會老(406已屆430,000KM) .......,
想換SAAB 9-5的小惡魔其實在10年前就來糾纏我了, 尤其是 Wagon / SC !

實在是機運 , 不然我的計畫是在年底購入AERO SC(非新款) , 但是由於現行9-5已停產 , 此次300P又非SC ,
so , 先讓自己愛上SAAB再讓老婆中毒,計畫下下一代新九五吧!(因為........我家的9-5也許要用10年) , 屆時剛好改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