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SAAB LOGO to be released TODAY!


"對應用在如引擎蓋,輪轂蓋的品牌標示,使用銀色字體,並以圓形白色為底。"
這對比也太弱了吧 ! 像3C產品或家俱商標.

zweihase wrote:
新 logo



...(恕刪)

jerry_lu wrote:
真期待!雖然現在已經...(恕刪)


我想電動車短期內不太可能會出現有駕駛樂趣的車種

所以會出現兩種SAAB不同的LOGO...

說不定哪天SAAB可以重振雄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