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 Saab 9-3 Griffin 試乘


fif168 wrote:
車是正2011 93XWD.我正常加速時.感覺不出有35.7kg/m的實力.油加重一點.天哪!

簡直是暴衝飛奔而出....加速的感覺有點不夠線性.太猛爆了...

XWD起步是比較重拖的沒錯,開SAAB要先練好油門控制能力,尤其是換了三檔之後,
在市區一不小心很可能會撞上去.

我覺得我的vector煞車碟盤好像不太夠力,請問開vector/240hp的飛官有同樣想法嗎?

arther wrote:
我覺得我的vector煞車碟盤好像不太夠力,請問開vector/240hp的飛官有同樣想法嗎?...(恕刪)


我的200HP就已經有這種感覺了,嫌換2/4活太麻煩
(有些車友碰到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是造成我不想換的主因)
所以先處理了一下前314mm + EBC前後來令(RED PAD)
目前狀況還不錯,煞車蠻利的,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恩~~~對某些人的確是不夠用!
開不到一萬公里就換上Hirsch 345囉~~


arther wrote:
XWD起步是比較重拖...(恕刪)
JogNien wrote:
的確是很有重...(恕刪)


這也是 9-3X 的痛...
少了 Vector 加速的快感...

但是山路殺彎的樂趣就遠跟不上柳...
fif168 wrote:
9/18晚上陪姪...(恕刪)


這是 9-3X!!
讓我一度掙扎萬分的車啊... 而且白色的好美

話說,如果 9-3X 算爆衝的話...那 Vector 該算是??
Griffin Aero 不知道又是什麼感受啊
無底深淵 https://ts.la/jognien685889

fif168 wrote:
9/18晚上陪姪子去...(恕刪)

大大
美車一部
有問題
可以多煩你的業務
saab
的業務人大都很好
不會交車就改變態度喔
好好享受吧
有空
多貼圖分享吧
Jog 大,我家財務大臣說明1萬公里後才能改動力

現在先把目標放在 345盤,或是4活先 :P

我的是 Vector SS 啦,哈哈


JogNien wrote:



推薦你一帖好藥...(恕刪)

JogNien wrote:
推薦你一帖好藥保證藥...(恕刪)


哇!

01果然是...勸敗天堂....都是壞人...要騙小朋友出走....

忍.....千萬要挺住阿.......
麥克風

MotoNTG wrote:
...(恕刪) 我的是 Vector SS 啦,哈哈


Vector SS 更優!

車輕,更會跑,目前體制內B207R 最強的套件
無底深淵 https://ts.la/jognien68588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