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改個標題 出現在台中的 Ferrari 599GTB

馬王...不是ENZO嗎?????

不過..車子真的很漂亮. ^ ^

感謝分享.
anthony200 wrote:
599不選配好像16...(恕刪)


外型看起來都很帥

如果是599跟馬莎拉蒂的最頂級S版

哪台動力輸出比較強呢
謝小昇 wrote:
外型看起來都很帥如果...(恕刪)

599 V12(就是ENZO那顆) v.s GT S V8應該是599贏吧!!去找一下數據...
捷安特甩尾狂 wrote:
599 V12(就是...(恕刪)


GT S
馬力440匹
0-100 5.61秒

599應該破500匹了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思樂是一種冰 wrote:
GT S ...(恕刪)

破了啦!!沒破500砸爛法拉利招牌(620hp/7600rpm 62kgm/5600rpm 0~100km/h:3.7sec)
小老弟F430都490hp了......
快中午在平鎮環南路上.看到馬王了.跟在它後面.都聽不到引擎聲呢

不過後面有點空洞.感覺F430的屁屁比較好看呢

可惜沒拍照


最慘的是還貼上歐盟的車飾牌
TT4021 wrote:
快中午在平鎮環南路上...(恕刪)


平鎮 環南路@@ 馬王? ENZO嗎?
Ferrari GT wrote:
平鎮 環南路@@ ...(恕刪)


是599

如果能遇到ENZO那可要去簽樂透了
同事說.有一位大美人也是開599呢.就是







蕭薔
TT4021 wrote:
同事說.有一位大美人...(恕刪)

真的假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