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對面車道也有看到
加速聲浪真的很美 還有超低車身
帥!!!
可惜來不及派
leecheelin wrote:
昨天看到一台tier...(恕刪)

大哥你這樣比喻真是XX比雞腿,那種叫聲好比林志玲跟如花比叫床。

Subarumax wrote:
大大該不會是開por...(恕刪)

我沒那麼熱血,我只開德國裕隆牌。

東看西看 wrote:
我覺得是賓士 w21...(恕刪)


應該是再舊一點的車型,我猜是W210.....
我猜是e240....
藍寶堅尼SV wrote:
昨天在對面車道也有看...(恕刪)
無時無刻在上網....

onoff wrote:
應該是再舊一點的車型...(恕刪)

網兄好眼力...樓上猜E240錯了,正確答案是E320..

s0915167291 wrote:
第一次在台南遇到F-...(恕刪)


老歸老
還是很帥阿

s0915167291 wrote:
我沒那麼熱血,我只開德國裕隆牌。(恕刪)


板主要更正一下,是德國納智捷!

s0915167291 wrote:
我的車應該連買F-5...(恕刪)

哈哈哈~小弟我剛好可以買得起一片"引擎蓋"
記得當年F50一出來~小弟看到汽車雜誌的報導
說:F50的引擎蓋等同於當年一台全新MARCH的價值
lee6759 wrote:
板主要更正一下,是德...(恕刪)

怎麼是納智捷!!比較像裕隆以前的商標....

saab9000is wrote:
哈哈哈~小弟我剛好可...(恕刪)

當年上市價好像一台要價3000萬起跳,而且全球限量349輛,
以現今的眼光來看一樣貴的嚇人。
那台黃色的早就已經嫁到台北去了!那台黃色的早就已經嫁到台北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