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撥好可愛喔 , 可是聲音一點也不可愛
arthur99 wrote:
找到新聞影片了,原來...(恕刪)
怎麼感覺 , 我嘴角一直不聽話呢 ? 一直往耳朵方向跑
梓弦夜 wrote:
在日本的山口縣下關市...(恕刪)
icewalker wrote:
重點應該是 ...車...(恕刪)

of course there is, there are tons of choices in the japanese car market, i envy so much...

see the japanese second-hand car market here
http://www.goo-net.com/cgi-bin/fsearch/goo_used_search.cgi?baitai=goo&code=sjis&phrase=ferrari&x=0&y=0&sort=distance_sort:NUMA

oh my goodness, there's everything..

even Enzo, f50, f40 LM, 360/f430 challenge, dino.. etc etc.... tons of choices and so cheap too compared to taiwan
孤寂之狼 wrote:
至少8輛法拉利、2輛賓士和1輛藍寶堅尼~~
影片中有台掛4‧30的車牌那輛是??


看其他報導
$3.5m in supercars caught in mass pile-up
Ferrari F430s *2 (一台是Scuderia)
Ferrari 360 Modenas*2
Ferrari F355s *2
Lamborghini Diablo *1
Mercedes-Benzes ??? *3
還一台 Testarossa *1
外加一台被零件打到的Toyota Prius hybrid *1
好車就是好車...撞成這樣

駕駛室還是完好

真是保護到極至....

車主應該不會修理了....應該還會在買一台吧!!
BLOG:http://www.dotblogs.com.tw/aquarius6913/Default.aspx
太可惜了

355 名駒

本人超級欣賞的一輛好車

一堆車爛了 再買更新的更經典的
會買這種車的不會到殺肉場

都直接從義大利訂新零件

這些車的零件也不是普通改車人負擔得起

還有某些人興災樂禍的感覺很不好

如果今天撞車的是你老闆

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operadoll wrote:
別以為開著法拉利的車...(恕刪)
這張有酷到
買得起是一回事,沒有那個技術,就別開快車。
以日本那麼好的路面,還能開成這樣?
真是浪費。
不過,也做了絕佳常識示範。

照目擊者的講法,一群法拉利以140~160km/h的速度組隊前進,第一台打轉...後面全部就...
事故時路面微濕,正是公道最危險的狀態。

路面微濕時,潛藏在路面柏油顆粒紋路縫隙中的灰塵、油漬會浮出路面形成不見得會反光的極薄油膜。
大雨時,路面還比微濕剛飄雨時來得安全乾淨。
就安全性而言,乾地>全濕>微濕。
喝謊言欺瞞奶水下成長的孩子,不容易相信外界的真相。 說別人不敢面對二戰罪行,自己不也竄改戰史教育孩子?
每位車主應該又直接買一量新的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