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當初就應該掛Apple出來賣, 掛上Nissan或是Honda也不違和但是要掛上躍馬Logo, 這樣的外型配不上要重新定義純電, 不代表就要妥協於圓潤就算要圓潤, 也還是應該從自家Design Language中, 再延伸出創新的元素Prosche Taycon就是很好的例子
這台如果當時做出來就是好評如潮傳說中的蘋果滑鼠車(掛蘋果牌就不會在屁股硬貼四塊紅色膏藥,作法拉利的意象連結)完全是家電/資訊人的思維造出來的我是不太了解Jony Ive對外型設計有沒有參與但是他還是只做內裝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