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Luce 來得晚不如來得巧,法拉利企圖重寫高性能電動車遊戲規則!

艾薩克
該是下單RACE的時候了
很不法拉利的廉價造型
艾薩克
售價就一點都不廉價了
懷疑設計師是對岸發包的......
這台當初就應該掛Apple出來賣, 掛上Nissan或是Honda也不違和
但是要掛上躍馬Logo, 這樣的外型配不上
要重新定義純電, 不代表就要妥協於圓潤
就算要圓潤, 也還是應該從自家Design Language中, 再延伸出創新的元素
Prosche Taycon就是很好的例子
突然覺得AMG純電GT 4-Door沒有不好看了...
艾薩克
但仔細研究可以發現Luce的空力設計蠻用心的
把logo拿掉猜品牌,法拉利可能是大家會猜的最後一個牌子
艾薩克
Lamborghini應該做不出這樣的設計...
這個可愛的車頭,套在法拉利身上還真需要適應一下
駿秀的馬標,呼應這造型應該同步要改成可愛圓潤的迷你馬標
艾薩克
跳跳馬?
淺水源
這個idea不錯[大笑]
這台如果當時做出來
就是好評如潮
傳說中的蘋果滑鼠車(掛蘋果牌就不會在屁股硬貼四塊紅色膏藥,作法拉利的意象連結)

完全是家電/資訊人的思維造出來的

我是不太了解Jony Ive對外型設計有沒有參與
但是他還是只做內裝會比較好
艾薩克
當初Apple Watch剛出來也是一堆人說醜
fujinla_001
受眾有差,畢竟法拉利的主要眾是跑車迷.就好像一個非常獨特的名牌包放到女性社群,各種搭配與討論!.......放到男性社群:鮑鮑換包包
歐洲車跌落神壇 品牌溢價早已行不通
艾薩克
就看後續銷售表現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