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大部長鐵口直斷+乾綱獨斷,美國車最多降價一成喔!

美國進口車關稅是免17.5%,因為與貨物稅及營業稅等稅「累乘」稅率的關係,美國車價進口完稅價就是原來的8成5,部長卻鐵口直斷說車價最多降1成

以進口價100萬美國平價車為例
關稅:100萬X1.175(關稅)X1.25(貨物稅)X1.05(營業稅)=154.22萬
免關稅:100萬X1.25(貨物稅)X1.05(營業稅)=131.25萬

以進口價300萬美國豪華車為例
關稅:300萬X1.175(關稅)X1.3(貨物稅)X1.05(營業稅)X1.1(奢侈稅)=529.28萬
免關稅:300萬X1.3(貨物稅)X1.05(營業稅)X1.1(奢侈稅)=450.45

兩者有無關稅的價差都是1成5

部長莫非是數學不好嗎?憑空多出來的5%利潤直接派給車商真好!


美國車大減價夢碎?若進口零關稅 經長曝車價只會降「這金額」
莫非那5%是要給黨的辛苦費?
遠承FAR
這時候就講的藍白權力好像很大,那當初幹嘛不好好選立委要認真選總統,笑死~
now508
講的好像藍白不分究理就封殺執政黨提出的法案…如果無條件都通過的話,那要在野黨幹嘛?三民自腦
這是先幫車商算好的"指導價"。
車子越來越多,塞車問題越來越嚴重。

停車費越來越貴、找車位時間越來越長。

交通事故多,保險越來越貴,養車成本越來越高.........。

在台灣開車受氣又危險,不是件容易的事。

有便捷的大眾運輸比便宜的車價更適合台灣。



yuanchih
gc99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EVO阿正
台灣車太多應該先從考照制度下去改善,增加考取的困難度及費用,嚴格篩選掉不適任駕駛!
降太多 你要國產客貨車怎麼辦?
現在已經快被福特的CKD打死了
如果進口車全部都降 你要員工怎麼辦
whitesky1991
轉業阿,被政策保護這麼久的產業一沒保護就不堪一擊顯然台灣不需要汽車產業
soulpower1217
政府最會的不就是拿稅金補助嗎?和現在補助電車一樣然後繼續想辦法股市房市不能跌,通膨就繼續上去,跟不上車的中產和勞工自求多福
進貢費吧
某黨市長 車商超挺的
後續車商租公有地還附帶優先購買權 賤價圖利車商
公股銀行直接拒辦圖利 後續直接施壓 財產科長拒絕配合
那位最後多慘知道嗎?
nicewawa wrote:
龔大部長鐵口直斷+乾綱獨斷,美國車最多降價一成喔!


有請示過....台灣銷量最大的

某汽車代工廠喔?


不意外的民進黨
唉 官員直接定義 ooxx
選舉
有錢開車還計較這些 這不是搞笑嗎
algorithm1001
就是因為斤斤計較才有錢阿。看來你沒白手起家過
去年金銀銅錫鐵都漲很多了
這些車子用量很大, 還要繳碳費
今年車價會價格上調
lk4415
八7留言,車價會大降。
algorithm1001
想要漲價
只知道哪個車廠市占率最好,
誰就可以獲得最大利益。

可惜頂新當初沒有一起買下這味全關係企業,
不然黨也不會一直護航這企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