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2000 福特 Tierra 1.8

最近開始 儀表板的 轉速 時速 指針偶爾會亂跳
像跳舞一樣 一起上上下下的跳

電池已使用近三年
但是上星期去電池行請店家測試
13.7
他們說電池沒問題
能再使用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否有遇過一樣狀況的人 轉速表 時速表 指針亂跳
路馬錶故障
1.先查看變速箱上的感知器有無訊號或電腦或儀表板線路問題
2.儀表板內部某環節故障
拆下修,但.非便宜及有效率
3.換中古殺肉良品

要是車廠直接用換的,因較快,省時(中古殺肉良品)
錶公里數有的很高外
注意燈泡亮度是否正常及足夠
舊品拆下,別白送呀
Lee5105 wrote:
請問是否有人遇到跟我...(恕刪)


車速感知器故障.....
換掉應該正常了
Lee5105 wrote:
請問是否有人遇到跟我(恕刪)


儀表板內零件壞了.買材料自己修10元搞定
Wolf0314
大大您好,請問是否有更詳細的教學內容呢?謝謝!
你好,請問您後來如何解決這問題,
謝謝
如果多個儀表同時出問題,就不是單一儀表或感知器出問題。

建議查修儀表板附近接地螺絲是否鬆脫,或者儀表板保險絲、電源線。

或者如果對電子電路有點基礎,查修是否零件脫焊、電容及電阻有無燒毀。
之前我的escape一樣狀況

後來拍賣找一個儀表版換掉就好

但幾年後一樣的情況又發生
剛好冷氣壞,不想修,直接報廢

Lee5105 wrote:
請問是否有人遇到跟我...(恕刪)
儀表電路板上4顆電容換掉
takysun
我的車 2004 Tierra 1.6,一個多月前 換了4顆電容(我買原規格 u F,但 耐壓更高的電容,民權橋 4顆 總共50元),至今 4個指針表 完全恢復正常!感謝 nyko 1225 的教導
summer_ming
大佬!可以交換聯絡聯絡方式嗎?🙏想瞭解!我已經換三顆儀表了QQ
我的最近也有同樣症狀!
感謝樓上的大大,
更換電容儀表救回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